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窝窝装修网——家装生态时代引领者


窝窝装修网——家装生态时代引领者

摘要: 生态是一个宏大的命题,描绘过生态的公司数不胜数,而它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已经在自己所在的领域取得了龙头地位。家装,是一个工地里摸爬滚打的行业,如何在这个有点土的行业里,通过整合资源,升级质量,最终发展 ...
 

生态是一个宏大的命题,描绘过生态的公司数不胜数,而它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已经在自己所在的领域取得了龙头地位。家装,是一个工地里摸爬滚打的行业,如何在这个有点土的行业里,通过整合资源,升级质量,最终发展出一家未来的科技巨头,这个问题,一直摆在窝窝装修网面前。对于窝窝装修网来说,在构建了强大的服务链和供应链之后,终于打开互联网家装入口,切入到家装未来的生态发展方向中了。

 

 

  海尔家居的执行董事,也是少海汇生态圈的发起人刘斥曾说过,“整个家装行业4万亿市场,一直没有独角兽,源于细分领域太多,有做设计的,有施工的,有做橱柜的,有做门的……所以,家居行业未来独角兽一定不是一家公司,而将是一个生态圈。”

 

窝窝装修网率先发力家装生态

 

2015年,是公认的“互联网家装元年”。这个万亿级市场迅速启动,开始被互联网改造,窝窝装修网、爱空间、土巴兔等一大批互联网家装公司进入人们视野。看起来,它们似乎与任何互联网垂直市场发展的初期阶段一样:都是先普及概念、拼融资速度、塑造品牌。但是与其他互联网垂直行业不同的是,这个行业进入生态时代的速度要快得多

 

720日,窝窝装修网发布生态战略,展示了互联网家装的新玩法。窝窝装修网首次公布了窝窝装修网泛家装生态聚合平台”的全系产品:悦软装、悦动VR、悦装优品、悦装宝消费金融以及一对一管家服务“完全免费的施工监理”、“全程跟踪服务”等产品服务,它们共同构建了窝窝装修网完整的生态体系。窝窝装修网的生态是高端生态,买全球、卖全国,实施跨境供应链战略,为用户在全球范围内甄选高端建材家居产品同时也是健康生态,实现集约化的运营战略,打造最健康、最良性的聚合生态平台。

 

打造“大生态”时代挑战“产业边界”

 

家装1.0时代是纯信息交换时代,而家装2.0则是线上电商时代,现在,互联网家装的未来和明天——强调“生态连接”的家装3.0时代已经到来。窝窝装修网将成为业内首家完成家装生态开放闭环的企业,依靠所属生态圈加速产业融合,逐步打破上下游僵化的供应体系,意图通过上下游整合打破这一“产业边界”。


 

 除了硬装产品线之外,窝窝装修网便是通过其所处的这两个优势生态圈,撬动了更多的行业资源,与上下游企业达成战略互动与合作,将硬装作为整个家居场景消费的入口,为用户搭建了一个包括硬装、软装、智能家居在内的一体化消费平台,从而也为自己找到了新的升级方向。 

 

可以预见,未来的家装3.0时代,强调的并不是一家企业单打独斗,只有以打通全产业生态链提供增值服务,推动服务延伸、变革,才能创造新的盈利模式。

 

不忘初心,让天下没有烦心的装修

 

  一直以来,窝窝装修网的使命就是让天下没有烦心的装修,提供“幸福家庭、放心装修”的服务。对用户,窝窝装修网致力于提供高效、透明、舒心的服务;对全行业,窝窝装修网致力于极大地提高产业效率,降低家装成本;对自身,窝窝装修网立志要成为全球互联网家装行业革新领导者。

 

  “我们一直以一个开放的心态来呼唤所有的家装领域的创业创新者进行更广泛的共赢合作,我们也愿意,从流量、资本、技术对各类型泛家装产业链的企业提供帮助,也有心胸把窝窝装修网多年施工管理系统和供应链系统的各种积累进行开放式分享及合作。

 

2017-08-18 14:40: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