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奥的斯机电堪当“表率”


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奥的斯机电堪当“表率”

  企业公民到底是什么?企业社会责任应该怎么做?日前浙江省商务厅发布的“2016年度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通知中,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以成功蝉联“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名单,给予了最有力的回答。

  “浙江省外资企业社会责任评选”活动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协办。评选旨在倡导外商投资企业积极参与社会责任建设,为“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的两美总目标做出新贡献。该评选始于2015年,奥的斯机电更是自首届起,便持续获得此项殊荣。

  “获得浙江省人民政府‘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奖对于奥的斯机电而言,既是荣誉也是鼓励。”奥的斯机电总裁朱康正表示:“自成立以来,我们就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社会发展奉献绵薄之力为己任。未来,这一传统将会在奥的斯机电一直延续下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可持续发展建设。”

2017-08-31 18:00: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