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华帝新品发布会惊艳水立方 多处亮点引爆行业关注


华帝新品发布会惊艳水立方 多处亮点引爆行业关注

       9月是各大厨电品牌争相发布新品的时点,其中,备受瞩目的华帝,把品牌发布会定档在9月20日。众所周知,华帝近年除了在厨电圈越发风生水起外,跨界玩得也挺溜,在娱乐圈时尚圈互联网圈都有不小影响力,这次的发布会,显然不会平淡。到底会有哪些亮点?我们不妨来无责任猜测一番。

华帝也玩水?2017品牌发布会定位水立方

根据华帝官方公开的信息,这一次发布会将在水立方举行。众所周知,华帝的主业是“玩火”,而且玩得炉火纯青,而将发布会设在水立方举行,难道华帝也要开始“玩水”了?水火不相容,华帝如何能hold住?事情恐怕没有这么简单。

 

(图片来源网络)

水立方又名国家游泳中心,已然成为首都北京的地标性建筑。华帝选择水立方举办发布会,难道会邀请某个体育明星强势助阵?要知道华帝同体育界渊源不小,是多届全运会和北京奥运会的火炬制造商,要真请来体育明星也是很有可能的。

无论如何,华帝既然选择了水立方,肯定准备了不少惊喜。至于是什么惊喜,让我们继续往下猜。

又是一年发布会,新品或将颠覆行业

作为资深燃烧技术专家,华帝过去几届的新品发布每次都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过去推出的旗下的“炉头会翻转”的魔碟灶,还有“会教人做饭”智能魔镜烟机等产品,曾一度颠覆业界和消费者对厨电产品的认知:原来厨电还可以这样玩!

 

(华帝魔碟灶)

 

(华帝魔镜V2烟机)

这一年来,智能科技领域又发生了巨大变革,人脸识别、智能AI、无人超市等等都在走进百姓的生活。在智能科技发展加速的背景下,向来敢于智能化、善于智能化的华帝,势必带来更多颠覆性升级、甚至完全出乎行业预估的新品。难道到时大家能看到会做饭的机器人?华帝的心思你别猜,结果肯定比想象的精彩。

高端智能厨电践行者,智能的下一步在何方

会做饭的机器人不一定会出现,但华帝确实在机器人领域有了一定成就。在近日热播的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华帝为节目精心打造的智能机器人“华帝小V”大放异彩,其大数据分析能力和无障碍人机语言沟通能力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圈粉无数。

 

华帝小V拥有的大数据技术和语音交互技术,都是由华帝公司智能厨房实验室所研发,这些技术都已经在华帝产品上体现,如华帝智能魔镜烟机,就通过大数据技术实现内置百万菜谱,随时教用户做饭。依赖优秀的语音识别技术,这一产品实现了全语音操控,有效帮助用户解放双手,增加厨房工作效率。

近年来,华帝加大了研发力度,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在人工智能开发上。因此,我们可以大胆猜测,华帝此次发布会肯定会出现大量智能元素,也许是产品,也许是战略。智能厨电的未来发展趋势,或许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小荷露出尖尖角。

厨电界的大娱乐家,跨界或留更多惊喜

除了在产品上下功夫,华帝近年迎合消费升级迭代潮流,聚焦“跨界”营销,邀请当红明星做代言,致力娱乐时尚年轻化品牌转型,在品牌发展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今年4月,在上海,华帝联合时尚界大师胡社光和互联网巨擘网易,在上海举办了一场轰动的“食尚秀”;随后华帝又以产品热门影视剧,《楚乔传》《变形金刚5》等大IP里都有华帝的身影;下半年,机器人小V更是成为热门综艺的座上嘉宾……通过跨界,华帝洞察不同圈层消费者的厨电需求,实现双向沟通,在不同圈子里确立了自己的影响力。

华帝的娱乐跨界营销可谓玩得风生水起,不少时尚圈娱乐圈大咖都是华帝的铁粉,那么此次发布会,又会有那些大明星来为华帝强势捧场呢?关于华帝未来的品牌战略,是否会继续跨界,又会如何跨界,跨哪些界?一切疑问和猜测,都令这次发布会变得更加令人期待。

可以预见,这将是一场亮点纷呈的发布会,华帝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9·20见分晓。

2017-09-18 12:52: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