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粮天悦广场成功举办“秋叙·百强交流会


中粮天悦广场成功举办“秋叙·百强交流会

  2017年9月22日下午,由深圳市宝安区五类百强联合会、中粮地产联合主办的中秋联谊“秋叙·百强交流会”在中粮天悦广场隆重举行。百余家宝安企业的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交流会,大家交流感悟,一起玩游戏、做月饼,现场气氛热烈欢愉,其乐融融。

交流会由联合会秘书长姜楠主持

 

  交流会开始,大家首先欣赏了联合会的新旧两部宣传片。短短几年的时间,宝安区注册企业从20万家上升到30余万家,其中上市企业更是达到30余家。在介绍联合会的发展及成就时,联合会秘书长姜楠女士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她更强调,联合会的发展离不开所有会员企业的鼎力支持,大家都是亲人一般的存在。

 

  中粮地产深圳公司营销副总监卢展宏先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并为交流会致辞。卢总表示,中粮地产深圳公司自成立便扎根宝安,与宝安这片热土结下深厚情谊。中秋是团圆的节日,更象征着宝安百强戮力同心,共同为宝安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卢总致辞

 

  随后是百强交流环节,企业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身处联合会大家庭中的收获与感触。

 

企业代表纷纷发言

 

  在短暂的茶歇后,交流会便进入了游戏环节。“情义连绵无绝期”(成语接龙)、“心有灵犀一点通”(你画我猜)“千里共婵娟”(按数抱团)等益智又有趣的游戏吸引了众多企业代表的踊跃参与,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派发的精美礼品更是展现了此次活动主办方的满满诚意。

现场颁奖

 

  最后登场的是此次交流会的重磅环节——DIY冰皮月饼。

  在专业点心师的指导下,所有来到活动现场的企业代表都尝试了亲手制作冰皮月饼,享受专属于中秋佳节的欢乐。

 

DIY冰皮月饼

 

  热火朝天的月饼制作派对在下午5点迎来了尾声,此次“秋叙·百强交流会”也圆满结束了。中秋之际,恰逢中粮品牌月,作为中粮地产献礼深圳的高端商务综合体,中粮天悦广场代表中粮地产提前恭祝大家中秋快乐。

 

  中粮天悦广场是中粮地产布局大前海区域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商务项目,地处前海、北硅谷、及大空港三个一级核心之交,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中粮天悦广场精益求精的“硬件配套”和匠心独运的“软性服务”为前海板块写字楼注入了一股新活力,其建筑面积约58-1888㎡创想办公空间,价格较前海写字楼较低,更低的门槛却可以享受到不相上下的产品配置,得益于地理位置与交通设施的优势,又可以享受与前海写字楼相同的片区配套,投资自用办公均可,是不容错过的高品质、高定位、高附加值项目。

 

2017-09-26 13:22: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