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企业+”系列大讲堂之 “商业领袖的识人用人智慧”


“企业+”系列大讲堂之 “商业领袖的识人用人智慧”

  2017年9月1日,由中粮天悦广场联合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举办的“企业+”系列大讲堂第二场在中粮天悦广场举行。

 本次讲堂的主题为“商业领袖的识人用人智慧员工个性和企业管理的博弈”,邀请到知名九型人格导师、高级培训师、资深顾问师陈志嵘先生担任主讲嘉宾。

陈志嵘老师正在进行主题分享

 

九型人格是一个近年来倍受美国斯坦福大学等国际著名大学MBA学员推崇并成为现今最热门的课程之一,近十几年来已风行欧美学术界及工商界。对于企业的前期规划、战略确定、教练指导、企业培训等方面,九型人格有很大的优势,旨在培训员工,建立团队,提高执行力,这与中粮地产奉行的“诚信、团队、专业、创新”企业精神如出一辙。正是在这样的企业精神指引下,中粮地产20年如一日地艰苦拼搏,20年薪火相传、铸就了今日的品牌辉煌。

 

陈志嵘老师正在进行案例分享

 

 此外,中粮地产深圳公司营销副总监、深圳中粮商办负责人卢展宏先生,天悦壹号项目营销总监亲临现场为本次讲堂致辞,中粮天悦项目胡文瑾经理为现场来宾介绍了中粮地产布局在宝安的重点商务项目——中粮天悦广场。 

中粮地产深圳公司营销副总监深圳中粮商办负责人卢展宏先生

 

中粮天悦项目胡文瑾经理正在进行项目推介

 

中粮天悦广场是中粮地产布局大前海区域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商务项目,地处前海、北硅谷、及大空港三个一级核心之交,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中粮天悦广场精益求精的“硬件配套”和匠心独运的“软性服务”为前海板块写字楼注入了一股新活力。

 

 现中粮天悦广场已正式面向全球发售,同时开放了写字楼办公环境的展示空间。高标准硬件也向人们展示了中粮地产打造商务作品的一贯高要求,建筑面积约58—1888㎡创想办公空间,户型之间无承重墙设计,打通可实现大面积完整开敞空间多用,亦可满足小空间办公,一站式解决多元化需求。

 

 中粮天悦广场联合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举办“企业+”系列主题讲堂将在下周五的同一时间和地点,继续举办系列讲堂第三场——“如何快速构建高效领导力”,欢迎大家报名参加,敬请期待。

 

 
2017-09-26 13:20: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