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环京商务楼盘,必看空港壹号街区


环京商务楼盘,必看空港壹号街区


空港壹号街区,是永定河孔雀城在固安城市主干道上推出的商务楼盘,为固安引入开放式街区的形制,城市面貌为之一新。空港壹号街区自9月入市之后,被市场普遍看好。目前,以空港壹号街区为代表的商务楼盘,已经成为环京楼市的新风向标。
从住宅高位发展到商务楼盘受重视,2016年5月全面实施的营改增政策是促成这种转变的原因之一。营改增,让企业购买商务楼盘的需求和意愿大大提升,甚至有媒体调侃“企业加入抢房大军”。2016年,全国商业地产投资增长7.5%,而销售总面积增长20.3%,很好地证明了营改增的实际效果。


除了政策的影响,商务楼盘的热潮跟客观的经济趋势也不无关系。
互联网创业浪潮的兴起,中国经济转型时期的商务需求,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巨大的影响。从下图可以看到,中国第三产业的兴起,对第一产业和第二产业造成不断的挤压。截至2016年,第三产业的产业增加值已经占据了国内生产总值的一半有余。以服务业为主的第三产业的崛起,构成了商务楼盘的主要消费客群。



以开放式街区形制出现的商务楼盘——空港壹号街区,所在地是北京的卫星城,固安。固安是首都新机场的辐射源所在地,同时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外溢流量和首都新机场带来的国际流量。位于固安城市圆心的空港壹号街区,将是首都新机场商务活动的主要聚集地,这一区位特征就已经奠定了其商业价值的巨大潜力。


永定河孔雀城扎根固安14年,具有丰富的造城经验,在把孔雀城品牌从固安播种到中国大江南北的同时,不断丰富产品线——从幸福小镇到空港壹号街区,每一个项目都堪称地产行业的楷模。
目前,空港壹号街区的全系产品已登场。期待2019年首都新机场开通之时,空港壹号街区为全球商务精英提供一个国际化舞台。

 

2017-09-26 16:17: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