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活力之都锋芒具现,领地中心助力蓉城构筑未来


活力之都锋芒具现,领地中心助力蓉城构筑未来

  近日,米尔肯研究院亚洲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最佳表现城市:全国经济之星”2017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在各项考核标准之中,成都均表现不俗:一年期的就业增长指标位于首位,五年期就业增长指标和一年期工资增长指标位居第二位,基于良好的表现,成都一甩北上广,当选“中国最佳表现城市”。

 

  优势突出,蓉城发展势态强劲

  此次成都一举拿下榜首位置,凭借的是自身多元化的特质和高附加值产业的积极发展。此外,成都市政府鼓励创新创业的政策举措也是此次摘下第一桂冠的重要推动因素。

  以制造业为基础,联合相关基础设施,成都一直坚持多元化战略。近年来,随着沿海地区劳动力成本的不断增长和空间逐渐饱和,成都低于沿海地区的劳动力和空间成本等优势,不断吸引着国内外诸多大型企业的目光。此外,成都众多的高校和科学研究所也为高新技术人才的输送提供了直接保障。不仅是劳动力成本和人才优势,成都政府一系列政策扶持措施以及交通建设投资,一方面吸引了众多人才来蓉就业,一方面更是有效促成了大批企业的入驻。

  青睐于成都众多突出的优势,大批企业选择来蓉投资,这种现象一方面刺激了成都经济的发展,一方面也繁荣了这种多元的经济结构模式,这两种良性的影响最终汇成总体向上的循环,为成都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区域经济集群,内部优化升级,经济发展优势明显

  除成都的发展优势外,报告也反映出了这种优势所带来的经济发展特点。随着城镇化的不断推进,处于转型期的中国经济根据自身地域特质,形成了一批区域经济集群。成都处于“一带一路”重要的节点之上,受惠于强大的政策支持,经济发展得到助力。与此同时,与同属于西部的重要城市重庆、贵阳等联合发力,西部经济区域集群逐渐形成气候。

  更重要的是,与其他城市的联合发力,形成经济区域集群,成都内部的经济结构也在调整中不断优化。紧遵“十三五”规划的“协调”和“绿色”理念,成都的经济结构也在朝着更加合理优化的方向积极发展,而这些都是经济长远发展的重要因素。

  多元的经济结构、产业属性的高附加值、强强联合的商业集群外加内部经济结构的优化与升级,成都的潜力、活力、动力都在这些因素的加持之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领地中心深谙组合之道,助力经济圈商业发展

  作为成都中心的天府广场,有着高密度的商业脉络与高度活跃的商业活动。鸟瞰整个经济格局,天府广场不仅是成都的地理、政治中心,同样也是其经济中心。天府广场商业的一举一动,都反映出整个成都经济的发展气象。

  而位于天府广场的领地中心,坐拥成熟的商圈与便捷通达的交通枢纽,这也注定了领地中心不凡的商业使命——在入驻商业项目的选择上,领地中心的商业组合模式绝不是对传统商业的一味模仿,而是出于对整体战略布局的考量,充分尊重市场选择,避免同质化竞争,引入一批具有时代气息的项目,从而助力天府广场商业结构的优化和升级,这也深深地契合了成都多元化的经济特点,而领地中心所带来的影响也必将辐射整个经济圈。

  天府艺术体验中心、世界顶级写字楼、国际艺术奢华酒店……每一个业态的组合,都是慎重长远的考量,艺术、人文、商务、旅游……每一个元素的融合都是重量级的加入,不仅仅是商业配套的完善,更是出于长远发展的目的。每一个商业项目的选择,不是对已有配套设置的一味重复,而是基于长远时空考量之上的有机组合,放置在长远的时空之内,将迸发出持久的生命力。

  立足于天府广场顶尖人文艺术资源打造的集主题会馆、人文艺术、高端定制、顶级展示于一体的城市会客交流中心和亚洲首家国际艺术奢华酒店希尔顿Canopy的入驻,体现出人文艺术在城市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与此同时,艺术和商业结合的思路与注重体验的模式,与千年文化之都的气质深深契合,并且在基于已有商圈的基础上,为天府广场未来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伫立于成都中心,领地中心的商业活动影响着整个经济圈的发展。一举一动,对于未来的商业脉络成形有着息息相关的作用。以有机商业组合为成熟商圈带来新风,促进多元化繁荣发展,勾画出更加丰富多元的未来画像是领地中的责任与使命。“引领和构筑未来”是对领地中心的城市中心地位最好的注解。

  

2017-09-29 09:10: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