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三大城市开通墨尔本直飞航班,墨尔本缘何备受青睐


三大城市开通墨尔本直飞航班,墨尔本缘何备受青睐

 9月26日,厦门航空联手维州旅游局,在杭州举办了“杭州—墨尔本”航线及目的地推介会,并宣布将于12月16日起正式开通杭州到墨尔本的往返定期直飞航线。据悉,这将大大提高浙江全省及周边主要省市与大洋洲的连接速度,进一步拓宽国人来往墨尔本的出行通道。

 

其实,这已不是今年国内航空公司抓住与墨尔本联通契机的个例,就在今年,重庆和郑州也先后宣布将开通直飞墨尔本的航线,据悉,重庆首条直飞墨尔本航线将于10月31日启航,而郑州机场将从今年12月6日起开通直达墨尔本的航线。国内三大城市先后争抢前往墨尔本的航空资源,正意味着,墨尔本已逐渐成为国人争相前往的热门之选,那么墨尔本究竟为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人走出国门,一探究竟呢?
 
乘车、自驾、信步慢走,皆可细品墨尔本城市美景

 

墨尔本是由雅拉河孕育而来的城市,这条母亲河缓缓流过,滋养着这座城市的一草一木。雅拉河将墨尔本分为南北两部分,将城市历史的厚重与现代的辉煌皆呈现在你眼前。你可以坐船巡游墨尔本城市两岸;可以随时搭乘有轨电车环游城市;亦或是在这个惬意的城市慢慢闲逛,徜徉其中,感受这里的异国风情。
 
墨尔本的城市建筑是一大看点,有随处可见的涂鸦艺术,有现代派装置装点着古老的楼宇,还有维多利亚风的地标建筑圣派翠克大教堂、圣保罗大教堂和弗林德斯街车站,仿佛能看到当年淘金热时的城市原景。在重要的街道里边走边看,与街头艺人互动,在时装店和买手店流连;在城外自驾出行,无论是南墨尔本海港边看日落与海鸥,还是北面雅拉山谷踏青出游,在墨尔本,有种种乐趣等待着你去探索、品味。

 

“咖啡文化”与“美食天堂”,让吃货们流连忘返
 
墨尔本素有“美食之都”的称谓,这里拥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3000余家特色餐厅。喜欢海鲜的人们不能错过墨尔本南岸美食街,南部的海港每天打捞出最新鲜的海产贝类,让食客们大饱口福,还有各种菜系的特色餐厅,只要你想吃的,总能在墨尔本找到。
 
而Brunch+coffee文化则是墨尔本最盛行的文化。在墨尔本的大街小巷布满了琳琅满目的各色咖啡馆,时髦的年轻白领、成功的事业人士、甜蜜的情侣都喜欢在咖啡馆度过闲暇时光。以蛋糕甜品配上咖啡是再好不过的,在各色精致的小店里,欣赏着墨尔本全城美景,带着好心情享用美食,是他处难寻的美好体验。
 
艺术盛会与体育赛事连连,当之无愧的世界文艺之都

 

据报道,9月29日至10月30日历时一个月,2017年澳大利亚中华国际艺术节将在墨尔本开幕。其中包含中国国粹京剧表演研讨会、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展、周小平的绘画艺术展、澳大利亚第二届全国美展邀请展、世界华人艺术精品大展澳洲巡展等8项活动。这不仅代表中澳文化往来的加剧,也向各国人民展示着澳大利亚的多元文化以及墨尔本这座城市的艺术涵养。
 
无论本地人还是外来人,都能轻易沉浸在墨尔本的浓郁文艺氛围中。在墨尔本博物馆和皇家展览馆可以迅速了解这座城市的历史故事;在维多利亚国家美术馆和海德现代艺术博物馆饱受艺术熏陶;在澳大利亚活动影像中心欣赏电视电影、数字文化的现代派艺术,除此之外,墨尔本还有丰富的体育盛事,世界杯帆船赛、澳网公开赛、F1澳大利亚大奖赛等国际重量级的赛事都曾在墨尔本举办,而这些艺术瑰宝都是墨尔本吸引全世界“粉丝”的重要原因。
 
在最宜居城市安家,享受高品质生活与高租金回报
 
墨尔本的城市美景、美食、丰富活动吸引着全球生活家来此游玩、定居,也正因为此,墨尔本连续七年荣获“全球最宜居城市”榜单冠军!根据维州房产协会(REIV)今年7月的数据,人口增长促成墨尔本房屋空置率不断下降,今年5月更是达到1.5%,该数据为七年以来墨尔本租赁市场空置率的最低点。而2006年至2016年期间,维州租房人数增长已多达34万人。
 
在这样一座全世界人们争相涌入的城市生活、居住,是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梦想,那么在这座城市拥有一套房产,既可自住享受完美生活,更可在用于出租收获高额租金回报,毫无疑问是每一位投资人士梦寐以求的优质选择。
 
9月30日(本周六),海外房产服务权威机构澳信Ausin将在长沙、天津两大重要城市举办“大型海外房产投资展”,为你介绍诸多墨尔本优质房产项目,让你在最宜居的城市安一个最舒适的家。届时,将有专家到场为来宾详解澳大利亚房产市场价格走势,分析出租回报。预订展会席位,请拨热线电话:400-160-1616!
 
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

长沙(9月30日):万达总部国际C3座1706
天津(9月30日):香格里拉大酒店1楼 大堂吧

 
2017-09-29 11:42: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