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保利理想城十一精彩好礼不停歇,购房优惠抢先看


保利理想城十一精彩好礼不停歇,购房优惠抢先看

 眼看国庆、中秋双节马上就要到来了,十一出行也早早被小伙伴们提上日程。其实十一除了出行旅游、探亲访友,也是传统地产行业“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趁着秋日的暖阳,有大把空闲的时间挑选爱房,也不失为度假的明智之选!

 保利理想城,作为保利地产入驻兰州的精装成品公馆系,在双节来临之际,也隆重推出了三重壕礼,不管是新客户还是准业主,都能参与其中。品古风、闻花香;玩游戏、赢好礼;砸金蛋、领家电,丰富多彩的双节活动和游戏好礼,只待你盛情光临!

 

灯笼手作

穿越千年,近距离体验“摇曳的中国美”

逢中秋佳节,每家每户必点灯笼,而灯笼外形款式、颜色各具不一,亲手制作尤为最佳。花好月圆时,与家人、亲友一起制作专属于自己的纸灯笼,或是互赠,把暖意带到彼此身边,就再好不过了。

活动时间:10月1-2日

 

绿野仙踪

花语心愿,感受闲趣雅致的浪漫

  三祺澜湖国际趣味插花活动即将浪漫开启

相比于春天的百花争艳、万紫千红,秋天的花更添一份素雅与成熟,与秋高气爽的季节正好相配。如此一来,更是让一些爱花之人闲不住了。寻花赏花者成片,种花插花者更甚有之。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与插花来一次亲密约会,不失为一大闲趣!

活动时间:10月3日-4日

 

指尖上的香奈儿

百变美甲,绘制你的美丽魔法

 美甲 

有人说,美甲是一种艺术,可以贪婪的吸取其中的美丽因子;有人说,美甲是种态度,可以尽情彰显自己的人生哲学。想象一下,在星光熠熠的指尖,涂上五彩斑斓的色彩,再加上几样特别的装饰,好心情简直要飞起来!

活动时间:10月5日-6日

 

乐高带你游世界

寓教于乐,释放宝贝的想象力

  

伴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风靡全球的乐高游戏!亲自动手,激发宝贝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游戏过程中还设置有挑战赛,最先搭建完成的宝贝可获得一份精美儿童大礼!

活动时间:10月7日-8日

 

除了好玩的体验游戏,售楼部现场还为当天购房的客户设置有“砸金蛋,赢家电”的活动,是不是很激动人心! 

同时,在保利地产成立25周年之际,保利理想城现推出“人人都是首套房”的购房活动。建面约90-120㎡当红精装三房百套新推!现在购买首付只需2成起!最高可享一年分期!国庆买房心不慌,人人都是首套房!

 

保利理想城2期

黄河南岸 地铁口 轻奢公馆

建面约85-150㎡精装成品公馆系

现火爆热销中 

更多活动详情请垂询:2837777

项目地址:地铁一号线奥体中心站(七里河区深安大桥南侧)

备注:以上所有活动均在保利理想城售楼部举办,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保利理想城所有。

 

 

2017-09-29 15:10: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67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