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旭辉联手本土房企 再树江城人居标杆


旭辉联手本土房企 再树江城人居标杆

     2017年9月29日,旭辉集团与武汉水墨清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以底价竞得武汉市白沙洲青菱村城中村用地。至此,旭辉江城已落6子,再次夯实华中区域布局。

 
    坚持匠心,致力开发高品质产品

    据悉,该地块为武汉市洪山区青菱村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净用地总面积45.84万方,总建筑面积141.53万方。项目地处长江主轴主城段范围,是中心城区最后的滨江。



 

    随着武汉滨江商务区的延伸及完善,白沙洲滨江商务商业区的发展将迎来契机。加之项目自身优质的景观资源,旭辉必将秉承“专业匠心、人文情怀”理念,专注产品力,深化“品质生活家”的价值体系,以专业匠心打磨产品品质,打造青菱村项目为武汉之佳作。
 
    强强联合,携优秀房企深耕武汉

    引入合作方共同拿地开发,特别是与当地龙头企业的联合合作,是旭辉实现城市扩张发展的不二法宝。通过坚持以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互利共赢为目标,旭辉不断积累本土优质合作资源,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快速突围。从钰龙集团到水墨清华,从墨水湖到白沙洲,每一次合作都夯实了旭辉在武汉谋篇布局的基石。此次旭辉与水墨清华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珠联璧合。

    事实上,旭辉集团一直坚持“战略聚焦,深耕三大都市圈和重点二线城市”,武汉作为中部区域的龙头城市,是旭辉战略布局的重中之重。

    自2013年旭辉集团首入武汉扎根光谷,5年来,旭辉与江城共进,逐步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此次青菱村项目总建筑面积超140万方,位居武昌南部最具发展潜力的居住新城,也是旭辉在武汉继续树立标杆人居的范本。
 
    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表示,旭辉将充分利用本土房企对于当地市场、资源配置等方面的优势,在激烈的土地市场竞争中实现突破,获取优质的土地资源,扩大土地储备,提振旭辉中西部区域的战略布局。同时,旭辉会更加关注客户的需求、加深产品的深度打磨,推进旭辉在武汉进入TOP10。

2017-09-29 14:45: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