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正黄翡翠公园雀神争霸赛,免费赢哈弗H1大奖!国庆期间即将开战


正黄翡翠公园雀神争霸赛,免费赢哈弗H1大奖!国庆期间即将开战

  有位伟人曾经说过:“中国对世界有三大贡献,第一是中医,第二是曹雪芹的《红楼梦》,第三是麻将牌……你要是会打麻将牌,就可以更了解偶然性与必然性的哲学”….

  雀神争霸赛国庆初赛 即将火爆开战

  10月1日至10月8日国庆期间,自贡市正黄翡翠公园将举办最强雀神争霸赛。据了解,此次雀神争霸赛一大亮点便是奖品的设置,第一名将赢得价值6.5万元哈弗H1,第二名将获得价值6千的iPhone8,第三名将获得价值3千的iPad。这也极大的刺激了自贡人民的参与积极性。据报名处工作人员介绍,每天的报名人数都呈现饱和状态,目前,随着500多组民众的火爆参与,雀神争霸赛报名也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

  今日是参赛报名的倒数第二天,家住自贡市区的王先生早早的拿上自己的身份证,来到报名现场完成报名流程。当被问及为什么来参加这次雀神争霸赛时,王先生笑笑说:“反正平时有空都在打麻将,来参加比赛可以试试自己水平到底咋样嘛。不仅能让自己过麻瘾,最主要的是奖品确实对我有很大吸引力,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就来参赛了。”

  据了解,此次比赛规则将采用自贡麻将血战到底规则,比赛形式为三人一局,每位报名参赛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将会无偿持有正黄翡翠公园发放的100个筹码参加比赛。如果你感兴趣的话,还可以抓住最后的报名机会,方式一:线下报名,本人带上身份证到自贡·丹桂大街·正黄翡翠公园营销体验中心进行报名即可;方式二:线上报名,进入“正黄翡翠公园”官方微信,填写报名信息完成线上预约报名。

  正黄翡翠公园墅立自贡 打造南湖幸福生活

  “打麻将是大众娱乐,没什么门槛,而且大家都喜欢。”正黄翡翠公园负责人如此介绍。“我们本着不管是麻将还是生活,都希望给大家带来幸福感。“

  据了解,正黄翡翠公园的确在不断践行“幸福”的标准,目前,项目拥有自贡市唯一新亚洲景观园林, 4万平米互动式超大园林景观、3万平米主题大中庭以及数百万元斥资打造300m*50m坡地园林景观,只为创造出公园般的生活环境。自身的叠墅产品也独具匠心,下叠户型中双首层,前后双花园,三层功能分区舒适宜居。上叠户型则规划独有的大露台与屋顶花园,270°多角度采光,直面清风阳光。上下叠墅臻品,极致空间礼序,稀缺生态资源,城市罕见叠墅只为臻藏每一个家族的墅居理想。

  

(正黄翡翠公园效果图)
 

  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也在不断完善升级,南湖生态公园、卧龙湖生态公园、高峰公园、项目南侧湿地公园等超100万㎡绿化公园就在家门口旁边。出门则有近80万方最大商业配套,充分满足一站式都市生活需求。更有高新南湖幼儿园 、金苹果幼儿园、汇东实验学校、蜀光绿盛实验学校等教育资源。六纵四横的立体路网,更是为交通出行带来畅行无忧的便利。

  

(正黄翡翠公园效果图)
 

  正黄翡翠公园,是汇聚正黄集团核心优势资源,凝练正黄金色系、金域系成功经验,孕育而成的全新顶级产品。14余年间,正黄集团进驻遂宁、成都、宜宾、广元等多个城市,跨越千里落子海宁,辐射长三角,打造41座城市大盘。9月28日正黄集团通过公开拍卖还成功竞得浙江省台州市主城核心区55亩低密地块,2017年22盘齐发,布局全国。

  10月1日,正黄翡翠公园雀神争霸赛初赛一触即发,满怀幸福感,期待16强火热出炉!

  报名时间:即日至9月30日

  报名地址:自贡·丹桂大街·正黄翡翠公园营销体验中心(客运总站对面)

  初赛时间:10月1日至10月8日(上午9:30-11:00 下午15:00-16:30)

  咨询电话:0813-520 8888

2017-09-29 19:10: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