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有政策有真相!理想城置业首付最低只需两成起


有政策有真相!理想城置业首付最低只需两成起

       随着“金九银十”地产传统销售热季来临,虽说今年的兰州市场多多少少有些沉寂,然而按照“需求决定市场”的经济规律,兰州市场潜在的刚需和改善需求仍不容小觑,各大房企也纷纷出台“新政利好”刺激购房,在此背景下,保利理想城出台“首付分期”,欲打响十月购房的第一枪!

\

限购升级、政策加码

保利理想城出台“首付分期”

2017年8月,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了《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补充通知》,限购再次加码。限购条件下,除了首套房首付比例不变,其余购房行为首付款比例均有不同程度上调。除此以外,非兰州外籍户口还需缴纳3年以上社保或1年个税证明。不管对于刚需一族还是改善性需求,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打击。

\

因此,为了调动真正的刚需和改善,缓解置业一族的买房之难,保利理想城打破局限,开启了一场“人人都是首套房”的十月购房狂欢,最低首付只需2成起,最高可享1年分期。

当然,保利理想城欲在金九银十之际为市场打开一个良好开端,纵然可以凭借市场强劲刚需和首付政策的优势,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充分竞争的市场经济环境下,真正能打动人心的永远是产品。

保利理想城2期

精装成品公馆系耀世登场

保利理想城,位于七里河区深安大桥南侧,地处马滩、迎门滩、崔家大滩三滩中心,是保利地产成品公馆系品质住宅。项目外延占据“一横、三环、九纵”路网。在这里,城市3环初步建立未来,兰州房价万元线随之向西迁移,三滩区域位于绝对的城市内环,未来将成为兰州城市新中心。

\

项目周边有兰炼一小、兰炼一中、兰州银滩路小学、甘肃农业大学幼儿园、甘肃农业大学附中等众多教育资源;毗邻奥体中心和即将通车的地铁一号线。除此以外,项目规划有2.9万平米的地铁商业,相当于将一整个亚欧商厦搬到楼下,打造区域内的超配生活主场,生活外延得到最大程度的扩张。紧邻126万方安宁中央商务区,未来将打造成一个集商业、娱乐、教育为一体的中央综合体。

\

理想城2期精装成品公馆系,共包含12栋楼,涵盖85-150平米区间的各类户型。社区内,以美国中央公园为标准,打造无毒、无害、无飞絮、无浆果的全龄段时光园林。精装工公馆系更是将百年公馆的考究细节和公馆的居住品质带到城心,为兰州人打造关爱一生的全生命周期居住空间。

保利理想城2期 外滩公馆

国庆买房心不慌

人人都是首套房

建面约90-120㎡ 当红精装三房

百套新推!现在购买首付只需2成起

全城大促火爆进行中

项目电话:2837777

项目地址:地铁一号线奥体中心站(七里河区深安大桥南侧)

2017-09-30 13:34: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