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米易·太阳湖实景园林示范区重新开放!速来打卡!


米易·太阳湖实景园林示范区重新开放!速来打卡!

  盼过花开,走过春天。历经了整整90个日夜,米易·太阳湖实景园林示范区,今日起终于重新对外开放啦。趁着五一假期,赶快来重启网红打卡地的火爆,开启美好的旅行!宅了这么久,好久没有好好享受过阳光,没有好好拥抱过大自然了?山湖间绿意浮动,补偿你错过的春天,来大口呼吸,享受阳光假期。

  

 

  湖岸的浪漫花海,从春天开到了夏天,在风中摇曳生姿,伴着湖风让人感觉无忧无虑;沙滩的白沙,一如既往的柔软、温暖,一脚一脚踩上去,感觉实在太好了!带上小孩、老人一起玩耍,享受一家人的度假时光。

  

 

  很想念湖边的秋千,还有那张沙滩椅,没有人打扰的宁静,就在这放肆发呆一整天;湖岸边的船坞景观台,作为网红打卡地里的网红,拍照打卡、发朋友圈、发抖音三步式都可以安排起来了。

  

 

  站在湖上的玻璃栈道,阳光透过初夏,照进你的心里,就让湖面上波光粼粼,抚平生活中的些许疲惫吧。

  

 

  被打乱的生活,在逐渐回归,山湖元气满满,正在恢复往日的热闹与热情,新的景点也正在逐一呈现。初夏美好,迎着阳光,和你重逢在这山湖境里。山湖里悠闲的度假时光,不仅邂逅美景,不仅网红打卡,不仅体验三亚风情。更是享受山湖栖居,享受浪漫的度假生活。

  说走就走的,一起来打卡:中国·米易·贤家高铁新区·五一·网红打卡地·米易太阳湖

  

2020-04-28 13:45: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