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李小鹏会见保利集团


李小鹏会见保利集团

6月25日下午,山西省省长李小鹏在太原会见了中国保利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念沙、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洪生一行。副省长张复明参加会见。

  李小鹏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徐念沙、陈洪生一行表示欢迎,对保利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山西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山西与保利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保利集团积极参与山西发展,不断扩大投资规模,拓展合作领域,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当前,山西正在以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为统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特别是文化强省建设迈出新的步伐,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势头强劲。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保利集团在内的中央企业的大力支持。保利集团受托经营管理山西大剧院以来,运营开局良好,取得了初步成效。此次,保利集团进一步深化与山西的文化产业合作,集团所属保利文化集团依托文化产业领域人才、资金、剧目、市场等优势,与省文化厅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这对加快我省文化强省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山西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创优环境,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徐念沙对山西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保利集团在晋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在晋投资项目规划进展情况。他表示,保利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扩大在山西的投资规模,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扩大合作发展成效,为山西综改试验区建设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见结束后,双方共同出席了省文化厅与保利文化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3-07-04 13:30: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0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