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培恩集成灶年轻人的厨房新宠儿


培恩集成灶年轻人的厨房新宠儿

 培恩集成灶凭借靓丽时尚的外表,实用多样的功能在近年来迅速成为年轻人的厨房新宠。对于新一代年轻人来说,购买产品不仅仅购买的是产品本身的实用价值,还有产品的附加价值。在这个“颜值正义”的年代,年轻人对于厨房电器产品也有了更高的颜值要求。

  

  培恩集成灶采用尖端科技,精细打磨,专注每一个细节。例如,培恩蒸烤一体集成灶90TT,采用不锈钢机身,凸显现代社会的工业之美,流畅的机身线条与刚硬的机身相互中和,彰显中国传统“中庸之道”。艺术之美犹如品酒,静心品尝,越醇越美。

  培恩集成灶作为集成灶行业的标杆企业,在追求实用价值的同时,始终严格把控产品外观。经过数千次的修改,培恩设计师成功将自然之美融于机身,让气质自显其中,气度与奢华浑然天成。培恩集成灶之所以能十年如一日领跑高端集成灶市场,正是因为其对美与艺术的不懈追求、对工艺的精益求精、对品质的严格把控!

 

 
2017-11-13 13:51: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