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韦伯电梯2017年年度总结会议召开


韦伯电梯2017年年度总结会议召开

  近期,由韦伯电梯常务副总裁兼营销总监庄奕君主持的“韦伯电梯2017年度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 大会于近日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营销中心、制造中心、销售支持部、工程服务中心、行政部、财务部等各部领导人员参与,来自河南、湖北、河北、福建、安徽、西北、西南、江苏等各分公司分总精心准备总结汇报。会议为期三天分别就韦伯电梯2017年销售、技术、生产、工程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和总结,并就韦伯电梯2018年的发展布置了年度计划。

河南分总总结汇报

江苏分总总结汇报

会议全体照片

  科技启迪上下,专业保障安全。韦伯电梯作为一家集电梯研发、制造、安装、改造及维修保养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信企业,今年来在市场、产品、品牌层面均获得了可喜的成绩。诚然这些成绩的获得,与客户的认可和口碑相传息息相关。本次年度总结会,来自河南分公司负责人赫连总作为韦伯电梯2017年的团体销冠也就市场和经验总结同与会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分享。

  近年来韦伯电梯能在国内、国际市场上大放异彩,与韦伯电梯拥有专业且强大的技术、产品、营销网络、服务等专业团队有极大的关系。韦伯电梯始终秉承,提供尽善尽美的立体交通服务;实现幸福人生、和谐社会的韦伯梦。期望通过以人为本,在精益求精、精诚合作的同时让精良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铸造用户“向上,更美好的生活”。

2018-02-01 17:39: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