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箭牌橱柜天猫双11 尚厨爵士橱柜闪亮登场


箭牌橱柜天猫双11 尚厨爵士橱柜闪亮登场

  天猫双11一个轰动所有剁手党的日子。这一天,箭牌橱柜要拯救剁手党,让他们爱上厨房,解放双手不在剁手,做出不一样的美食。下面就来说说今天的主角,尚厨爵士橱柜!它拥有非凡的气势,高端的设计,颜色搭配更是精美绝伦。

  箭牌尚厨爵士橱柜,拥有现代中性设计风格,产品材质是由釉晶板 (釉晶系列)构成的,颜色的搭配由爵士白、爵士金和爵士咖完美结合,构成色彩的艺术品。这款橱柜不追求新奇的款式和华丽的色彩,以其剪裁适宜、优雅古朴的个性化风格赢得成功人士的青睐。精美的线条、通透的质感、柔美金色拉手通过设计师的精心雕琢使每个细节都恰到好处的诠释着产品的灵魂,隐约中透露其华贵。而且在今年的销量中,这款橱柜遥遥领先,很多购买者都欣赏它的大气。

  既然购买者都认可的橱柜,那么它的设计特点肯定是不同的,吸引人的几点首先是木纹与釉晶板混搭搭配,材质的混搭让产品的层次进伸度更丰富;空间方面,布局采用的是F型布局,突破传统设计风格彰显独特设计风格、撰写属于自己的个性感;另外采用隐形扣手式设计增加产品线条、空间感;开放柜、玻璃层板的使用,使整个产品更加的通透、美观。

  在双11之际,箭牌尚厨爵士橱柜将不再低调,这次登场相信会轰动很多群众的心。独特的设计理念,高端的设计风格,并且拥有成熟的设计经验,箭牌橱柜将在双11给你巨大惊喜,敬请期待!  

2017-11-14 11:32: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