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箭牌橱柜简欧派代表,克丽缇娜尽享奢华


箭牌橱柜简欧派代表,克丽缇娜尽享奢华

  简欧派装修风格的代表,箭牌克丽缇娜橱柜。吸塑的材质,U型的户型设计,高端的外观,色彩与线条的完美结合,在厨房里演绎着一场属于简欧的橱柜大剧。在橱柜产品中简欧派一支颇受大家欢迎的一点主要是它的时尚,而且搭配好厨房的装修能撑起整个屋子的颜值。

  克丽缇娜橱柜是由设计师勾勒出流畅线条,让简洁的边型处理不失欧式的独特韵味; 绝美的工艺见于其对奇幻魅惑的色彩和独特外形的精准把握,华彩熠然的外观,成就生活艺术珍品; 开放式酒柜和碗碟柜设计,合理划分区域; 透明玻璃门设计,内敛低调散发迷人光彩。从大体到细节的设计让中户型房子装修多出一丝高端气息。

  有一种美叫克丽缇娜,清秀高雅,气质脱俗,带着些许韵意,像优雅成熟的中年女子含蓄温婉内敛而不张扬,时而沉默不语,时而垂眸低声呢喃,诉说着年少的心情。相信如果家中可以装备上这么一款橱柜,一定会绚烂夺目而且不失优雅气息,箭牌克丽缇娜期待与你的相遇。

2017-11-20 17:06: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