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冬天与箭牌橱柜的一场约会——雅·雪


冬天与箭牌橱柜的一场约会——雅·雪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相信很多朋友们已经把羽绒服、冲锋衣等保暖衣服拿出来准备过冬了。既然冬天快要来临了,就让箭牌橱柜与冬天来一场关于雅·雪的约会吧。它拥有整体板材质,简约现代设计风格。如果家中墙体装修黑色的话,那么黑与白的完美搭配,远处看来好像深夜中飘着雪花,给家中添加一丝自然景色的美。

  正如雅·雪这款橱柜的名字一样,是由奶白色与樱花纹理搭配,突显自然清新柔美,让厨房富有生机;采用了一字型的空间布局,结合高低错落的吊柜设计,统一中又富有变化;开放柜不仅实用也增加了整个空间的层次感;地柜采用抽屉柜与平开门柜,让厨房储物更方便更合理;功能布局分配合理,让小厨房拥有大空间。整体看来很有层次感,让整个橱柜节奏很明了,显得整洁有序多出一种高端气质。

  整套橱柜采用清透的奶白色加以柔美的樱花点缀,展现清新透雅的少女气息,尤其是奶白色的纹理点缀着白色门板,犹如初春融雪,与樱花完美搭配,生机盎然。 在寒冷的冬天,就让箭牌橱柜给大家准备一场与雅·雪的约会吧!

2017-11-20 17:07: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