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宜宾邦泰花千墅 话说中国人的居住情结


宜宾邦泰花千墅 话说中国人的居住情结

  宜宾邦泰花千墅 话说中国人的居住情结

  从古至今,“住”,对中国人来说是一门学问,对好房子的追寻亦从未间断过。不管从时代方面,还是生活传统方面,返璞归真,能触摸国人内心,满足国人“情结”的,才能打造真正的中国好房子。

  11载实力邦泰, 对人居梦想的坚持不曾有丝毫懈怠。凭借对中国人居文化的深刻理解,于宜宾临港核心区域,匠心精筑邦泰花千墅,以此,满足国人对好房的各种情结。

  山水情结

  中国是个多山多水的国家,山水,在中国人的生活和文化意识里,占有极重要的位置。在中华传统文化中,山水是一个与人们生存繁衍息息相关的自然存在。可以说,山水既是中国人的美学,更是中国人的哲学。

  

 

  邦泰·花千墅,龙头山、挂弓山、白塔山、观斗山环绕,坐拥白沙湖公园、洗马池公园自然美景。四山十二公园,畅享绮丽风情。

  闲适情结

  中国人追求静谧闲适生活,但必须建立在“出则繁华退则宁静”的生活环境之上。所以,醇熟配套生活带来的悠然自得则显得尤为可贵。

  

 

  邦泰·花千墅,邻近地中海蓝湾、众生商业广场,乐活天街以及恒旭商业综合体。与四纵四横交通网路,共同编织醇熟的上流生活场。

  贵族情结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是自古以来的道理。别墅对于圈层的追逐,骨子里传承的其实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由来已久的贵族情结。别墅,除了解决居住问题,更是对其生活价值追求的满足,包括生活享受、身份、品味的彰显。

  邦泰·花千墅,居住于此,与圈层为邻。往来皆人物,尽是对显赫身份的自显。

  

 

  书香情结

  中国人是世界上重视读书的民族之一。耳熟能详的诸如悬梁刺股、凿壁偷光、映雪读书……书香弥漫的人生岁月,是一种愉悦与享受。

  邦泰·花千墅,毗邻大学城、科创城“双城”,大地幼儿园、上海行知幼儿园、彩虹幼儿园,距离花千墅仅需10分钟(步行)路程。同时邻近教育配套最完善的天立国际学校,内外兼修,满溢氤氲书香,营造良好的人文氛围。

  

 

  空间情结

  中国人之所以把“家”叫做“家庭”,大抵是因为传统的家必须有庭院。“庭院深深深几许”等无数笔墨描绘了空间的意境。对于中国人来说,好的建筑是空间的艺术,象征着天地,是文化与情感的积淀传承处。

  邦泰·花千墅,庭院轻嗅花香,星空露台坐看天与墅,让渴望自由的心在天地间任意遨游。

  

 

  邦泰·花千墅,五房/四院/双客厅城市别墅,诚邀品鉴。

2018-05-29 16:50: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