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龙湖天琅风雅相约,与一袭旗袍共诉百年东方美


龙湖天琅风雅相约,与一袭旗袍共诉百年东方美

龙湖天琅风雅相约,与一袭旗袍共诉百年东方美

 

 我们爱你温婉的东方之美,我们爱你清雅的大家之风。我们爱你,在龙湖天琅的首场国韵之约中展露的,迷人神韵。

 8月19日,#韵致东方#旗袍文化主题展演在龙湖天琅东方院落如约上演。

 

龙湖天琅风雅相约,与一袭旗袍共诉百年东方美

 

 宛如一股清流,在龙湖天琅清雅避世的小院,赏百年旗袍静美、品茗、听琴、倾心、偶遇真我……国韵正浓。

 国韵旗袍试穿 留驻温婉岁月

 8月25日 / 26日

 纯手工工艺将传承百年的风韵深藏在每一处细腻纹理,在此,你可以试穿你钟爱的旗袍,百年心弦时光重返,国韵在怀的你,如何能错过这样一个“穿越时空方可遇见”的自己。

 

龙湖天琅风雅相约,与一袭旗袍共诉百年东方美

 

 我们特邀的专业化妆师将为你的美点扮梳妆,添彩增色,专业摄影师为你找到属于自己的魅力角度,留驻曼妙芳华。

 惊艳东方之美 定制旗袍倾心相赠

 你可在活动现场分享你的照片至公众平台,通过线上票选,票数最高前三名,将有机会赢取价值 3000 元的专属定制旗袍一件,让精致锦绣记录你柔美的年华,任岁月流转,历久弥新。

2018-08-23 16:34: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