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伦敦房产投资之5个大区解析


【异乡好居】伦敦房产投资之5个大区解析

 当下,在高净值人群中,资产配置的作用愈发被重视,特别是海外资产的配置在资产投资中的比重不断增加。在英国脱欧公投结束之后,英镑汇率持续下跌,中国投资者对伦敦房产市场尤其是高端住宅关注度在持续上升,英国业界甚至称中国投资者“拯救了伦敦房产市场”。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在伦敦基于房产每平方英尺的价值,1区至5区哪里可以买到性价比最高的房产。

伦敦1

据研究,在伦敦买房,1区性价比最高的房子是在伦敦东南大象堡&肯辛顿(SE11)的重建区,这里不仅有现代的新潮建筑,也有风味浓厚不同时代的历史建筑。这里的平均房价是876英镑/平方英尺——比2区的均价1380英镑/平方英尺便宜了45%。

如果是想要住的离金融城近一点,不妨看看芬斯伯里(EC1R)的房子,这里的平均房价至1039英镑/平方英尺,七宝老街也不错,均价是1127英镑/平方英尺。

伦敦2

据研究表示,2区的房价跌得厉害,整个2区的平均房价是894英镑/平方英尺,新十字(SE14)的均价低至630英镑/平方英尺,德特福德(SE8)和鲍(E3)的房价性价比也不错,分别是673英镑/平方英尺和677英镑/平方英尺。

伦敦3

3区整体的伦敦房产平均房价是每套675000英镑,房价性价比最高的地方是东哈姆(E6),均价410英镑/平方英尺。

普莱斯托和福利斯特盖特的性价比也很高,每平方英尺的价格分别是432英镑和476英镑。

伦敦4区和5

越远离伦敦中心房价越低,4区的巴金(IG11)房价性价比最高,388英镑/平方英尺,而5区是达格南(RM10)的房价性价比最高,352英镑/平方英尺。

专家表示这份研究揭示了如果买家们愿意选择远离伦敦市中心的区,那么他们可以在房价上省下一大笔钱,在每平方英尺1英镑的基础上,每个区之间一套房的平均价格相差1/5,其中差距最大的是1区和2区。

虽然1区的平均房价达到7位数,但是在1区边缘依然有价格相对便宜的房子。过去几年,这些边缘地带日渐成为众多开发商目光聚集的地方。

远离伦敦市中心,房价性价比最高伦敦房产的地方是伦敦东南和东部。但是随着购房者们为了寻找便宜的房子都涌出房价较贵的地区,那些传统上不贵的地区房价则开始渐渐赶上较贵的地区。自从2013年以来,这些地区的房价与北部和西部高房价之间的差距每年都在缩小。

从收益角度讲,中长期来看,伦敦房产市场的回报率远远高于很多股票投资和绝大多数的债权投资。据英国卫报报道,1996年至2014年间,英国房屋租赁市场收益回报超过1400%,超出股票7倍,是海外资产配置的佳选。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uk/london/buy-new

https://www.uhouzz.com/ask/

2017-12-06 09:21: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