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欧迪乐,让你和劳心劳力的装修噩梦说再见


欧迪乐,让你和劳心劳力的装修噩梦说再见

 但凡是经历过房屋装修的人,难免都有不堪回首的噩梦,到最后“预算基本都超支,精力基本都透支,感情基本吵光光”。大到装修风格、装修预算,小到装修材料、一桌一椅,都可能引起强烈的分歧……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其实一场装修革命正在悄然进行中,很多80/90后的年轻人,已经开始选择像“欧迪乐”这样的全屋定制家具,欧迪乐提出:“定制梦想,定制家”的理念,让顾客无需纠结户型、格局、风格搭配等问题,专业家居设计师会充分了解你的需求,给出适合你的方案,还免费上门量房,免费设计,为你定制个性化、空间利用率高、环保与科技相结合的全屋家具产品。

图片4.jpg

  何止是省时、省力、省心?“欧迪乐”使用VR视频技术,让你在装修施工前,就能720°欣赏家里的每个空间、每件家具、甚至细到每个摆件,再也不必担心货不对板了。

图片5.jpg

  有了“欧迪乐”,家装设计、买家具、安装一站式全解决,小两口再也不用为装修吵架了,装修变成了一个轻松的过程,定制你梦想中的家,So easy!

2017-12-15 12:23: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