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美国房产投资需关注的几大问题


【异乡好居】美国房产投资需关注的几大问题

全球化资产配置自2011年起成为投资热点,此后高净值人群渗透率逐年上升,一度超过50%,而美国仍然是高净值人士的首要选择目的地。在经历了股票、基金、期货等一系列的金融模式之后,投资者们还是觉得房产稳妥,所以,越来越多国内的“地主”投资美国房产市场。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和大家聊聊中国人在美国买房都要关注哪些问题。

Q1:在美国买房以后可以移民吗?

目前,在美国买房与办移民没有直接的联系。外国人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明和合法入境美国的签证就可以在美购买房产,买房可被视为一种投资行为,但不可以仅因此而获得绿卡。

美国买房属于商业行为,绿卡属于美国移民局管辖范畴,目前而言,在美国投资买房暂时不能直接获得绿卡。

Q2:中国人在美国买房需要什么证件和资料?

如果本人亲自前往购买,只要有护照就行了。如果是委托他人购买,需要给受托人写一份授权委托书(Power of Attorney),该授权委托书需要公证,另外提供一份护照复印件,受托人有了授权委托书,可以动用在委托人名下的银行帐户中的资金支付购房款,代签买房合同等法律文件以及代办过户手续。

现金买主需要准备的文件:

1) 有效的护照和签证

2) 准备好购房资金证明(国内银行中英文版的存款证明)

3) 在美国当地银行开设的帐号

贷款买主需要准备的文件:

1) 有效的护照和签证

2) 工作证明、工作收入(单位或街道开具证明,交由公证公司翻译)

3) 自付款部份的资金证明(中英文版的银行存款证明)

4) 在美国当地银行开设的帐号

Q3:外国人在美国买房可以贷款吗?

随着美国经济和房地产市场的复苏与上升,很多中国客户期望来美国置业,投资移民。这里介绍一下外国人在加州买房之前如何申请贷款,及其利弊分析。

1)在北加州湾区可以接受外国人买房贷款申请的银行有3-4家:

汇丰银www.us.hsbc.com

华美银行www.eastwestbank.com

国泰银行www.cathaybank.com

汇丰银行必须要求开设高级客户账户并存入10万美金,存放时间60天以上才可以申请贷款。中国或香港 HSBC 账户的10万以上存款也可以参照计算。华美和国泰银行最低开户为2000美金,没有存放时间要求。

2)作为美国知名国际的HSBC银行,其贷款审批速度较快/30--40天通过。一般来说,外国人的首期头款须高于40%,但必须审查您的个人与公司年收入和银行存款余额。华美和国泰银行要求最低首期头款为50%,不用查核个人收入但要求设定月供贷款银行自动转账,其审批速度为40--50天。贷款期限为3,5,7,10年可供您选择。贷款最高上限是200万美金。

3)2013年以来,美国与加州的房地产市场非常火爆,房价正在上升,买家蜂拥而至。卖家和贷款公司对买房人的贷款申请审查严格,外国买家的贷款申请难度更大。因为外国人贷款的审批期限较长,所以在选择投资标的物时,就比较不容拿到一个比较优惠的价钱,毕竟“CASH IS KING 现金为王”,如果想投资美国房地产,还是需要准备比较充足的”现金弹药“会比较好。

需要知道,以上银行的流程和要求有时会有变动,准备贷款之前,请先咨询银行。一般来讲,需要申请贷款买房的要比一次性全现金付款的所需材料更多,手续更复杂,一切顺利的话,成交时间大约在1~2个月。全现金购房最快7天即可办完所有手续,过户成交。

Q4:在美国买房后,可以找人代管吗?

如果是投资出租房产,出租给租客,一般有两种请人看理的方式。一是业主可将房屋委托给专业的经纪人,经纪人可以帮您选择条件较好的租客,减少以后恶房客的困扰。收费一般是全年租金的8%;二是交给专业的租赁公司打理,如果有法律纠纷,需要请律师或专业公司驱逐房客,管理公司管理费一般收费为租金的5%-8%。

如今美国房产市场正在回暖,并且有望慢慢恢复到2008年金融危机前的价格水平。美国当地房源更是供不应求,投资市场非常火爆,请各位投资者莫要错失良机!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us/buy-new

https://www.uhouzz.com/list-topic

 

2017-12-22 09:15: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