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全能三居,幸福悄然而至


全能三居,幸福悄然而至

有人追求幸福,却有人,跑在幸福前面!父母,妻子,孩子一家人共享生活,就是幸福时光。当一步到位的“三代同堂”生活梦想成为现实,就是幸福悄然而至。

涿州孔雀城悦湾,盛放属于全家庭的幸福

房子,代表的不是冷冰冰的建筑,而是一种生活方式。涿州孔雀城新一期入市的大面积三居户型,以舒适方正,大面宽强采光,全明空间,为基础特点,并根据“三代同堂家庭”;“二胎家庭”;“三口之家”等多种家庭生活所需,精心设计不同房型,在细节上为家庭提供更多便捷。

在户型设计上,新一期户型均采用了主卧套房设计,主卧设置私属卫生间,极大地保护了主人的私密需求。同时,将客厅与阳台相连,为小主人开辟了足够大的室内活动空间。而足够大的南向宽景阳台,可以充分满足家中老人对于室内种植的需求。

涿州孔雀城悦湾, 满足全家的生活所需

有的人建造房子,有的人却已经开始建造生活。房子作为家的载体,承载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

父母闲来无事去永济公园散步锻炼;妻子下班如果逛街可以有四家大型购物中心,三大一线商圈可以选择;小业主成长有包括北师大附属学校、河北涿州中学、涿州实验中学、国际双语幼儿园,等精品学校组成的十二年教育线呵护;

在此之外,涿州孔雀城悦澜湾享受周边多重生活资源,其中,4家大型购物中心、3家一线商圈、3家连锁影院、4家高标准星级酒店,集成一站式精彩生活圈;3家三甲医院对接北京阜外医院、301医院、北大医院,为全家人的健康护航;

涿州孔雀城悦澜湾,开启大三居时代,让幸福悄然而至。

2017-12-26 17:21: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