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打造全新文旅系产品,为自然生活美学而来


打造全新文旅系产品,为自然生活美学而来

 

AESTHETICS|A TASTE OF NATURAL LIFE
 

  城市的发展日新月异,当我们整日沉浸在一个个钢筋水泥搭建的城市里,喧嚣和繁杂充斥生活与工作,常常感受枯燥乏味。我们一直在向往一种简约,朴质,舒适的生活, 一种直抵生活本质的感受。

  

 

品味旅居生活美学

NEW LIFE STYLE
 

  大自然纯净、质朴,让我们从冗杂生活中挣脱,让我们归零。有品的生活并不是一定要去博物馆、听音乐会、或是去画廊……懂得发现和欣赏大自然的智慧与美才是生活美学的起点。

  

 

  旅居在人们的心中,就是自然生活美学的落地。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到一个陌生之地停留,不是匆匆游别,而是细品这里的一丝一毫,在自然中释放身心,品味美学。

  

 

  近年来人们对旅居城市的热爱只增不减.....国人消费水平日益提高,休闲需求和经济消费能力日趋多元化、深度化,拥有一处可以独揽风景和享受悠闲生活的“家”成为更多人的心之所向。

  

 

  旅居是一种旅游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在阿拉斯加的“家”中工作,在梅里雪山与朋友交谈,在巴厘岛的沙滩上与孩子玩耍......旅居中总有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一切都在与自然和谐相处。
 

攀西—北纬26度的旅居天堂

A WONDERLAND
 

  四川攀西之地是感受自然的旅居盛地,当花城攀枝花和小春城西昌碰撞在一起时,便有了“上有苏杭,下有攀西”这一佳话。感受攀西美好自然空间,纵享生活。

  

 

  攀西地处北纬26度,当别的城市裹挟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时,攀西却拥有完全不输迈阿密的灿烂阳光,每年临冬之际,便会吸引无数避寒的“候鸟”来此地追逐阳光的足迹。

  

 

  攀西是“行走的供氧器”,只一个西昌,便拥有2万亩邛海湿地,全球最大的飞播林,再加上95%以上的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加持,攀西被公认为行走的供氧器。

  

 

  攀西的水承载着自然最纯的性情。攀枝花,坐拥“万里长江上游第一城”多年,而作为“四川第二大淡水湖”的邛海,以一湾宁静的碧蓝色,孕育了西昌婉约秀美的城市印记。

  不管是在都市中忙碌多年的白领,还是退休后想要安度晚年的老年人,他们都极其需要旅居这样一种新潮的生活方式,告别浮躁,在宁静中寻找新的方向和目标。
 

领地开启城市旅居新蓝本

LEADING GROUP
 

  2018年,领地集团深耕攀西这个宝藏,将自然生活美学渗透人居,建立城市旅居新标杆—度假·文旅系。

 

  领地秉承“健康生活更美好”的理念,19年来从蘭台系、天字系、中心系、凯旋系、海纳系再到文旅系六大产品系,领地产品系的更新和升级,不只是空间的升格,更是人文情怀的温暖升级。

 

  领地潜心研筑、品牌传承,再启文旅荣光。月城山海,开启一段漫时光旅行,为浮躁生活带来一席理想之家,度假·文旅系力作筑梦未来城市旅居新蓝本,开启自然生活新时代。

2018-09-26 17:09: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