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投资近800亿新机场今日开工 英国宫作为价值洼地前景可观


投资近800亿新机场今日开工 英国宫作为价值洼地前景可观

北京新机场工程于1226日正式开工建设,即今日工程即将启动。另据大兴区机场办副主任许玉增介绍,征地拆迁工作将于明年3月前启动,并力争在8月基本完成供地,以保障新航站楼能于9月开建。

 

而英国宫处于新机场旁的高品质豪宅,业主在坐享高品质住宅的同时,还将享有完善的配套服务,以及高速发展的经济圈层。

新机场可缓解首都空域拥堵 英国宫交通畅通无阻

新机场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礼贤镇和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亿人次需求。预计到2025年,新机场预计实现旅客吞吐量72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0万吨、飞机起降量62万架次。新机场的建立对京津冀之间的交通贡献显而易见。


在跑道构型方面,新机场近期建设的4条跑道采用三纵一横“全向型”布局,在国内尚属首次。可以最大限度利用北京地区紧张的空域资源,减少航空器的地面滑行时间,提高空地一体运行效率,还减少了对周边地区的噪声影响。

这意味着京南在享有新机场的利好政策的同时,也绝无噪音对附近居民的影响。作为京南核心的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可尊享新机场带来的便利,成为京南未来的CBD

新机场名字引争议 “武大廊”大型国际航空枢纽定位惠泽京南英国宫

北京新机场叫什么?天津想叫武清机场,河北不同意;北京想叫大兴机场,天津不同意;河北想叫廊坊机场,北京不同意。最后综合三地意见,大家一商量,干脆叫“武大廊机场”吧。这只是网上关于北京新机场的一句玩笑。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表示:“我听说过‘武大廊机场’的说法。我们曾经考虑过用“首都永定国际机场”,但因各方意见不统一,暂定名为“首都新机场”。

业内人士指出,不光是新机场项目本身带来的经济效益,更重要的是周边基建的完善,对地区长远发展才是更大的利好。可以预见,未来几年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周边的航空运输产业、航空物流业、临空高新技术产业、商务会展业、休闲旅游业等现代服务业将会快速发展。

英伦风情豪华贵宅 英国宫空港头排绝版地段区域升值潜力无限

位于京南价值洼地的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百万平都会宫邸,占据空港头排绝版优势地段,距离新机场直线距离仅8公里。处于全球或最大机场的空港生活区辐射范围内,英国宫坐享以机场为中心辐射的20公里新航城配套,国家将集合世界资源投入打造千亿级配套,形成另一个"顺义机场生活区"。既不受往来飞机的噪音污染,又可轻松出入国门,英国宫未来区域发展潜力和投资潜力无限!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营造精品项目,致敬京南贵族。英国宫承继ART-DECO建筑风格,甄选天然石材、上等家居等,以细节致敬尊崇。限量推出80-127㎡阳光臻稀二居,60%社区绿化,尽享自然之美。

在英国宫置业,不仅能够坐享区位价值的提升给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带来的巨大升值潜力,更可尊享十八年一贯制教育平台,给孩子们成长的自信。坐拥黄金地段,尽享品质生活,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是精英人士的理想之选。

2014-12-26 16:30: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