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尊贵品鉴、明星邀约”——李克勤联袂卓依婷邀您品鉴乐昌正升华府


“尊贵品鉴、明星邀约”——李克勤联袂卓依婷邀您品鉴乐昌正升华府

 新年伊始,正升华府给乐昌献上一份大礼——邀请李克勤与卓依婷走进乐昌,星光熠熠耀华府。一个是天王巨星李克勤,出品了诸多经典歌曲的实力明星,香港乐坛的常青树;一个是民歌女神卓依婷,传唱了不少的民歌,伴随大多数8090后长大的不老女神。他们来到乐昌,究竟会演绎出怎样的精彩?渴望与明星面对面接触的你,是否很期待?1月20日,李克勤联袂卓依婷邀您到现场品鉴乐昌正升华府!

 

  与两大巨星一起走进乐昌的,当然还有广东正升兆麟投资集团带给乐昌匠心大作——乐昌正升华府,开启您的品质生活。广东正升兆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规模庞大,经营模式多元的综合型企业,自2002年成立以来,荣获14项中国建筑界最高荣誉的鲁班奖,拥有顶级开发实力的正升华府,贯彻国际前沿居住标准,打造城市高尚居住环境。同时,乐昌正升华府鹤立与武江边,为求户户江景,前后排住宅有序错开,并设大尺度中心庭院,让每户都能获得充足的日照并享受开阔的视野。在江景尤为稀缺的今天,落户在正升华府可谓是一种尊贵的象征,而124-240㎡的南北通透户型,尽揽城市江景,更是一种生活品质的极致体验!

  乐昌正升华毗邻乐昌新城政务中心,北靠城市主干道人民南路,南有沿江海滨大道公主下路,是乐昌新城与旧城区的交汇,内通乐昌全城享尽城市繁华,外达主要交通干道出行便利。项目快速接驳逛了高速连接珠三角,3公里内有高铁站,汽车站,距离丹霞机场16公里;而对接老城区就更近,2公里内享尽老城区配套。

  周边配套完善,医疗教育资源丰富,周边环绕乐昌市碧桂园凤凰幼儿园、乐城第三小学、乐昌中医院、乐昌市人民医院等便捷资源;距离乐昌商业街只有4公里,还有自身打造的一站式风情商业街,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同时配有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金地物业,运用“互联网+物业”智能化管理技术,24小时全天候专属的服务,让每位业主尽享尊贵。

  稀缺的一线江景,完美的周边配套,便捷的交通位置,还有品质生活的尊贵体验,这就是乐昌正升华府。“尊贵品鉴、明星邀约”,1月20日李克勤携手卓依婷在乐昌正升华府约定你!

  124--240㎡江岸传世大宅 VIP火热登记中

  项目地址:韶关乐昌市公主下路80号

  鉴赏热线:0751-5566666

2018-01-11 15:02: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