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购房导师纷纷拜师风水名师无量子,售楼员成千万富翁


购房导师纷纷拜师风水名师无量子,售楼员成千万富翁

 卖房子对人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所以如何卖房子技巧和方法就需要人们知道了,因为不管是买房子还是卖房子,一些技巧和方法都可以帮助人们有效的卖掉房子。而且还需要人们知道没经验去卖房子好学吗,如果自己没有经验的话,去卖房子的时候要多注意一些事项了,而且要多向别人请教。

前段时间,一位来自昆明的买房导购小张,成功将滇池附近的一栋楼王别墅以2.6亿元的价格出售,获得公司奖金1千万元,小张一度成为公司的红人,小张原来只是一名不起眼的普通销售员,为何一度成为销售冠军,很多人问小张为何能将楼王成功卖出,小张一开始并不愿意透露这个秘密,后来在好友的两三追问下,小张说出了他的成功经验,原来是现在的有钱人都相信风水,希望找到对自己各方面都能生旺的房子,毕竟能拿出数亿买房的人,都比较讲究。

小张想起以前一位大客户王总找他买房时,请来了一位风水师现场指导,最终选了十多套房子才购买了一套风水最好的房子,这说明一个问题,有钱人买房选房不取决于公司的广告,也不取决于销售的介绍,而是取决于风水师的决定。于是就联系上了王总,要到这那位风水师的威信wuliangzidas.风水师名叫无量子,听王总说他是明星富商御用风水师,隐居于湖南长沙洛书草堂,没有熟人介绍一般不出来服务。

2018年10月,在王总的介绍下,小张亲自到长沙洛书草堂拜访了无量子,表示想拜师学习,得知无量子一年只收一个徒弟,小张铁了心一定要拜入这样的名师学习,才能有出头之日。直到2019年3月,小张往返长沙6次,多次看望交流,终于,无量子将小张收入门下,真是后天不负有心人呀。

通过两个多月的学习,小张在公司卖房时开始给客户讲解风水知识,小张的业绩迅速增长,成为了公司业绩最好的新人,也得到了老总的赏识。

2019年7月1日,老总给小张安排了一位大客户,希望小张能把滇池边的别墅楼王卖出去,底价是2.5亿,小张通过在无量子老师那里学习到的风水知识,给王总作出合理的讲解并制定了一系列风水布局方案,王总半信半疑的问小张是从哪里学到的这些风水知识的,小张告诉王总,师承湖南无量子,王总听到无量子的名字后,毫不犹豫的交了定金,并在7月3日签定了购房合同。

同事们得知此事后,纷纷联系上无量子,表示要拜师学习,可遗憾的是无量子每年只收一个入室弟子,其实每年都有很多购房导师想拜入无量子名下学习建筑风水知识,但能成为无量子入室弟子的人却不多,大多数人只能成为皈依弟子。

无量子00.jpg

 

真的态度决定高度,知识改变命运,在整个人类的发展史中,知识一直都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任何一个时代的人都不会忽视学习和知识的重要性。例如中国有句古话,说一个人如果想出人头地、成就大业,必须具备五个条件,就是“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可见,我们祖先早就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具备了知识改变命运的观念。正应了一句古话:“得名师指点,可直达九天”。

2019-07-10 17:24: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