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葛洲坝地产与英皇电影城合作拓展高端影院市场


葛洲坝地产与英皇电影城合作拓展高端影院市场

  〔2018年1月18日.香港〕 中国葛洲坝地产与英皇电影城日前于英皇骏景酒店签署电影院合作协议。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先生与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共同出席签约仪式。这标志着继去年11月中国葛洲坝地产与英皇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共同开启新的篇章。

1516330152535876.jpg

  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先生(左)与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右)均对彼此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可以共同拓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签约仪式上,杨受成博士热烈欢迎何金钢董事长一行到访,并对是次双方未来的合作计划寄予厚望。杨博士表示:「在此合作计划下,中国葛洲坝地产可善用其高质量地产项目的投资营运综合实力,而我们则能充分发挥多年发展顶尖影院的丰富经验及优势,进一步拓展内地的高端影院市场。我们将陆续进驻各个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合肥、苏州、武汉、成都、三亚、重庆等,而目前初期重点考虑投资武汉和南京。」杨博士并对中国葛洲坝地产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续指:「两大企业实力雄厚,若于未来强强联手,计划战略合作,由英皇集团建设和运营电影院业务,定必为大众开启划时代的崭新观影体验。」

1516330166416334.jpg

  是次中国葛洲坝地产与英皇电影城的电影院合作协议,由中国葛洲坝地产副总经理汪涛先生及英皇集团董事总经理黄志辉先生代表双方签字。

  何金钢董事长亦预见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空前成功。他表示:「我们两家企业一直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透过资源共享,积极开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是次签约可谓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里程碑,愿彼此继续努力,携手并肩,迈步向前,合力实现双雄联手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伟大理念。」

1516330179262340.jpg

  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先生、副总经理汪涛先生、总经理助理徐海伦先生、办公室秘书处处长孙志悟先生,与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董事总经理黄志辉先生、集团战略发展执行官杨政龙先生、英皇电影总经理袁彦文先生以及总经理—影院部(中国)陈国伟先生共同出席是次签约仪式,为双方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2018-01-22 15:25: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