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南北主路贯通 世华龙樾品价“双升”


南北主路贯通 世华龙樾品价“双升”

    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楼盘项目的产品价值受到周边区域的影响。所谓的“地段论”就是如此,交通、民生配套设施、医院、学校等各方面的利好,会直接提升楼盘居住品质,也都可能导致楼盘价格攀升。

  对于购房者来说,区域配套的改善的确是令人兴奋的消息。最近,位于北京新中轴核心地段的北京城建·世华龙樾项目,其南北方向的主干道路的贯通,使其业主无不感叹当初的选择,让现在收获生活与投资双赢。

  主路贯通,业主出行更“痛快”

  备受业内瞩目的海淀清河小营区域的不少楼盘,在“不知情”者眼中,被打上了“交通不便”的烙印。然而抵达这里便不难发现,这些“传闻”不堪一击。以北京城建·世华龙樾来说,坐拥地铁8号线及多条道路,让这里的业主未来不用为出行而烦恼,无论是地铁族,还是有驱车需求的业主,都不用担心出行受阻。

  不久前,西三旗东路贯通的消息,被热心业主贴到论坛中。这对于需要驱车出行的业主来说,这的确令人兴奋。这条路是清河东部地区一条城市主干路,未来将从西三旗东继续向北延伸,跨过13号线连通回龙观地区。

  笔者注意到,这条双向4车道的新路被绿色“环抱”,除留有一条应急车道外,路旁人行道约有6米宽,这无疑为未来道路“刚需”性拓宽,预留了足够的空间。除此之外,已竣工的西三旗南路也为业主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

  其实,令业主兴奋的消息还不止如此,早在去年,当地发改委等有关部门便批复该路段信息管道工程启动,这意味着,道路开通的同时,社区业主对于网络、通信等需求进一步得到满足。

 

  多重利好 助推品质“提速”

  人们都说,“要想富,先修路”。的确,无论是山区还是城市,任何一个地区的道路是否畅通、宽阔,都会直接影响该区域经济发展速度,影响居住者的生活质量。

  随着西三旗东路贯通,世华龙樾周边区域的人流量将进一步提升,随之而来的,则是生活配套、商业配套的进一步丰富。项目东侧的东升科技园飞速发展,不断聚集的人气,拉动整个区域的消费水平提高。如今西三旗东路的贯通,为整个地块的提档升级添加了一枚坚实的砝码。

  道路更宽、更多,不仅让业主不再担心未来出行是否方便,还让业主的“投资风险”进一步降低。按照经济自然规律,楼盘的价格,会随着政策、交通、配套等多重因素出现正常波动。政策方面,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北京“国五条”实施已过百日,房地产市场状况如何呢?北京住建委等有关部门公开的数据显示,当前,房屋成交量确有下滑趋势,但值得注意的是,量跌的同时,房价却始终坚挺。

  2013年初,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到去年末,北京常住人口已达2069.3万人,比2011末增加50.7万人。其中,在京居住半年以上的外来人口达到773.8万人,增加31.6万人。

  与此同时,北京的土地市场呈“爆发式”增长,多地频繁刷新“地王”,这一现象的出现,所有人都会第一时间意识到,北京未来“地少人多”的现象会继续延续。而这一现象连续多年持续,也不得不让“唱空”房地产市场的人又一次“闭上了嘴”,也必会让更多的经济专家和投资者有了新的判断。

2013-07-29 11:22: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9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