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抢滩亦庄东区价值洼地,富力尚悦居诠释向尚人生


抢滩亦庄东区价值洼地,富力尚悦居诠释向尚人生

 综看近期北京楼市,亦庄板块热得烫手。无论是“房价重回万元时代”还是“房价突破3万大关”,种种市场声音不但火药味儿十足,也成功地将置业人群的目光聚焦到了亦庄,尤其是亦庄东区这块价值洼地上。该区域以富力尚悦居为代表的几个楼盘备受人们追捧,也从侧面证明了价值洼地的名副其实。

  亦庄,北京宜居置业首选之地

  展望亦庄,人们发现,作为京南绿肺的亦庄板块,不但生态环境舒适宜居,且云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使得该板块内的国际化生活气息浓厚。区位优势又使亦庄紧邻CBD城市核心,轻松拥有“离尘不离城”的生活环境。对于那些厌倦了都市的喧嚣、拥堵、污染,期盼更健康、更有品质的置业人群来说,亦庄成为了某种意义上的置业首选之地。

  此前,亦庄板块楼市“东冷西热”,但是随着西区住宅用地逐渐枯竭及区域的外扩,亦庄东区的潜力被逐步挖掘。该区域拥有京城首屈一指的生态优势,快捷便利的交通优势,日渐成熟的生活配套,加之房产名企争相开发升级型产品,种种因素造就了亦庄东区超高的性价比。

  楼市火热,价值洼地名副其实

  “如果您现在有置业需求,以下新兴区域中,您觉得最宜居的是哪儿?”这是一个网络调查中的选项,300余人参与调查数据显示,在燕郊开发区、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涿州和其他区域这4个选项中,居然有275票投给了亦庄,占总数的83%!

  如此悬殊的票数比,其原因很简单。首先,亦庄非常大的绿化面积,对购房者而言,宜居的天然生态环境无疑重要;其次,是亦庄完善而科学的规划,这为亦庄的快速发展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亦庄的宜居性也得到了购房者的认可。第三,随着亦庄区域整体发展外扩,亦庄东部马驹桥区域、亦庄辐射区台湖区域等板块,都被知名房企连续拿地,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北京楼市炙手可热的焦点。越来越多的人来亦庄置业,这些来亦庄置业的人又为亦庄带来了更高的置业要求。

  领航亦庄东区,引领向尚人生

  “我是向尚派!“这是富力尚悦居楼盘的宣传标语。项目相关人员认为,“向尚”是一种不断努力提升、追求品质生活的处世态度,正如项目所在区域不断提升的发展潜力,以及项目楼盘体现的极致品质。“向尚派”也刚好对位那些事业上不懈努力、生活上追求品质的置业人群。

  (婚礼草坪上坐满了等待选房的置业者)

  据了解,富力尚悦居作为富力地产旗下的“悦居”系列的又一力作,开盘当天,现场来了近500名购房者,将尚悦居社区内偌大的婚礼草坪围得水泄不通,置业热情高涨。根据现场采访,这些置业者一部分来自亦庄区域之外,工作在城市核心区,一部分在亦庄本地企业就职,他们是一批年轻有为、积极向上,追求品质的现代生活家,一如“向尚派”所标榜的生活态度。

  (置业者按照序号分批进入销售中心选房)

  在发达的城市,健康的居住环境已经成为了买房人选房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富力尚悦居非常注重生态环境与生活环境的相结合。区域天然湿地环绕,生态宜居。一轴三带的欧式园林,尽显风尚社区格调。超大85米楼间距,释放更开阔视野。除此之外,项目不惜重金打造顶级欧式园林、儿童主题乐园、宠物嘉年华、十字商街、幼儿园等丰富配套。为业主营造了一个优美园林景观和休闲生活配套完美融合的向尚品质社区。

  尚悦居充分满足了高标准人群的置业要求,领航亦庄区域高端品质。作为尚悦居的主推户型,135㎡三居南北通透,动静分明,给予生活静谧空间,干湿分区,尽显健康向尚的理念,宽窗明景,延展了空间,让视野更加开阔;品味明厨,享受阳光人生。富力尚悦居,用高品质的产品,诠释向尚生活的真谛。


 

2013-07-30 14:32: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807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