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瑞和上院,蜀源之上,享临水法式舒居


瑞和上院,蜀源之上,享临水法式舒居

白居易《临水坐》中写道:“手把杨枝临水坐,闲思往事似前身。”水者,进能修身,退可养性。从古至今,中国人对山水都有一种独特的情结。古时文人雅士大多通过诗词表达傍水而居的美好愿望。

但现如今,多数年轻人被无形的压力拴住,我们成为了最崇尚自由但却最不自由的一代,每个人就像是生活在一个个小方格中,傍水而居让越来越多的人心之向往。在成都有这样一个地方——三道堰,可实现临水而居的美好愿望。

(意境图)

三道堰

三道堰是成都平原上唯一有两河并流、且已有一千多年历史的水乡古镇,素有古蜀水乡之称,镇内的柏条河和徐堰河两大河流是全国水质最优的河流,也是西南最大的自来水厂——承担着成都市90%以上的供水。

因其历史悠久自然环境优越,三道堰在被大众知晓的同时也被赋予了更多的美誉,“水陆码头商贸之地”“西部最美水乡”“全国最美乡村”“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意境图)

镇内错落有致的青瓦屋顶,青石河栏傍河护佑,卵石小道逶迤弯曲,古镇的青瓦、白墙、小桥、流水、白鹭、垂杨,鸟语花香,景色清幽,都是人们向往的傍水而居理想生活。

三道堰古镇充分利用了得天独厚的水资源,筑成依河而居、傍花随柳的居家环境,无需跋山涉水去追逐,只需远眺窗外的“绿意人生”,在湖光水色中体验蕴藏在生活中的盎然生机。

(意境图)

瑞和上院

水岸,总有一种魔力。在三道堰,有这样一处别致的庭院——瑞和上院,可享生态盛境,拥天然氧吧。瑞和上院紧邻三道堰和青杠树村两个国家级4A风景区,拥有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可以远离嘈杂喧嚣,在都市旁享独有静谧。如此绝佳的地理位置让瑞和上院形成一个“绿色天然有氧生态公园”。

同时,瑞和上院地处交通线路交汇核心地,成灌高速、红光大道、沙西线快速交通、成彭高速......可东揽城西繁华生活,西游都江堰、青城山享受舒适生活的同时,畅享半小时黄金生活圈,从家门到中心,繁华触手可及。

(项目沙盘)

拥一处院落,皆是桃源。瑞和上院,受山水自然润泽,繁花之处享繁华。建面约82-123㎡舒适三房四房即将开售!即日起至售楼部了解项目并登记即送2年车位使用权!

项目电话:028-6874 1888

项目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古城镇水梨村(铁路卫校旁)

2019-04-28 15:52: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