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金丝檀韵:引领现代新中式风向标


金丝檀韵:引领现代新中式风向标

 2018年3月16日,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现场艺隆家居携旗下现代新中式品牌“金丝檀韵”系列精彩亮相,与业内各大家居品牌同台竞技,独领风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争相一睹“金丝檀韵”风采,展馆内人流如织,摩肩接踵!

  底蕴,铸就实力

  据介绍,艺隆家居有限公司源自中国实木之乡山东邹平,始创于2004年,占地超过120亩,拥有三家专业生产分厂。四大自主品牌:艺隆家居、东方汇美、法瑞爱斯、金丝檀韵,实现了软体沙发、实木客厅、软床、床垫等多品类的全覆盖。多年的行业耕耘,艺隆家居获得了山东省著名商标的荣誉,并在行业内首批通过ISO9001/02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更是荣获了天津家具展实木客厅金奖。

  品质,凸显魅力

  2015年,“金丝檀韵”系列在艺隆和深圳木头人设计公司的共同创作下横空出世。非洲进口金丝檀木的运用,充分体现了现代新中式风格的民族符号。全实木,无辅材的匠心制造,解决了合作伙伴对产品品质的后顾之忧。

  设计,简约而不简单。

  来自传统的吉祥寓意尽显中式文化。水波纹雕花点缀,精雕细刻,层次分明,立体感强。水波纹雕刻用在实木家具,更添水润木灵之意。

  拉手:佛眼(一寓意善意看待别人,佛眼看人心,存善之家必有于庆。再则同孔子目纹,代表智慧,豁达,开明。)

  小水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故几于道。水还代表财运遇水则发,以水为财。

  门把手:如意,寓意如意称心,平安如意,吉庆如意,富贵如意。

  匠心制作从点滴开始

  备料:凸显极致工匠精神,超一流木材干燥技术,保证品质需求。

  木工:坚持匠心制作,以高品质高标准,呈现产品精彩之选。

  油漆:大宝名门之秀,描绘中式山水画卷,色彩辉映,环保健康一览无遗。

  三大软包材料满足环保、个性化需求

  一、新材料科技布。三防面料工艺,耐划,不易沾灰

  二、天然亚麻。自然之色,透气性好,干爽,防辐射。

  三、植绒面料。立体感强,颜色鲜明,形象逼真,摩耐擦,平整无隙。

  风光这边独好!至截稿时,“金丝檀韵”系列已经现场签约56家加盟商,分布于沈阳,哈尔滨,西宁,重庆,昆明,大连,廊坊,庆阳,张家口,成都,贵阳,石家庄,临沭,枣庄,安阳,洛阳,烟台,银川,咸阳,济阳等城市,如此佳绩充分证明了“金丝檀韵”现代新中式系列的魅力和艺隆的实力。期待“金丝檀韵”的市场表现,更期待艺隆家居再创辉煌!

  招商电话:18628046152 联系人:姚淼

2018-03-22 15:03: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