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德勤:更多内房企将赴港发债


德勤:更多内房企将赴港发债

证券时报记者 徐欢

  昨日,德勤发布了2013版的中国房地产投资手册,并指出,今明两年是内地房企还款的高峰期,预计下半年将有更多内地房地产企业赴香港发债融资。

  德勤房地产行业主管合伙人何锦荣在发布会上表示,今明两年是内房企还款的高峰期,但是由于内地流动性偏紧,企业在中国内地融资困难,预计内房企会在中期业绩公布后,趁资金成本仍未大升前赴港发债集资。

  今年上半年,尤其是在今年第一季度,多家内房企来港发债,而且筹集金额庞大。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的统计显示,截至今年5月初,已经有27家上市内房企业发债,融资共759亿元人民币,超过去年全年发债额。

  此外,德勤中国开发商主管合伙人施清耀表示,中国房企资金紧张问题严重,去年平均债务权益比率为0.98,是一般基准数值0.5的近两倍。

  作者:徐欢
2013-07-31 11:41: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