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投资要跟着“星巴克”


投资要跟着“星巴克”

  “中杯还是大杯”

  “大杯,谢谢。”

  

 

  这可能是每天穿梭在写字楼白领的日常。

  但是你知道吗?它其实星巴克不止卖咖啡、卖杯子,它还有一个专门的指数,被称之为“星巴克指数”。

  研究称,星巴克门店的数量和一个城市经济发展水平、商业活力和对外开放的程度有很大关系,这个关系就是星巴克指数。也就是说,星巴克指数侧面反映一座城市或一个区域的投资价值。

  星巴克密集的地方,投资价值越大

  从星巴克在一个城市的选址来看,只要是财富、人流、知识密集的地段,都精准地成为了星巴克开店的目标地。门店的数量和布局折射出不同区域的发展水平。

  

 

  中金公司报告指出,星巴克城市门店的数量与城市人口、收入和房价高度正相关。如上海星巴克密度最大的静安区,片区平均房价高达9.3万元/平米。自2005年星巴克进驻成都,截止目前星巴克在成都布局123家门店,数量位居全国第七。

  

 

  大合仓·星商界一楼临街物业位于红牌楼、外双楠商圈的交汇处。项目周边布局九家星巴克,最近100米就有一家,可见区域的商业的繁华程度。不仅如此,星巴克的布局也会是未来物业增值的有力条件。

  有星巴克的地方,就有绝对的消费力。

  据相关数据统计,星巴克门店共89家店分布于购物中心(含商场、住宅及写字楼商业),16家店分布于写字楼,代表着觉得的消费力。

  

 

  大合仓·星商界位于为成都大悦城对面,周边分布武侯万达、吾悦广场等购物中心。高端消费人群集聚。大合仓自带自带产业办公集群,项目目前已有1.5万余办公人群。以大合仓为中心的周边配套区域里,星巴克就有9家门店。商业活力突出,消费实力强劲。

  投资,跟着星巴克走准没错!

  项目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西三环路一段内侧)

2018-12-25 18:01: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