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普资金服标的造假 上车需谨慎


普资金服标的造假 上车需谨慎

普资金服主要是以车贷标为主,在标的审核信息里面说有实地认证、车辆认证、工作认证等,但在信息披露只有一个身份证和行驶证照片,而且基本都打上了马赛克连姓什么是男是女都不知道,更别说身份证和行驶证是否对得上。如果真的是做了这么多审核难得不应该拿出来让投资人看看增加可信度吗,反而是藏着掖着的感觉有鬼。

预警 普资金服标的造假 上车需谨慎
预警 普资金服标的造假 上车需谨慎

标的[日昇升](庆·日日夺金,免管)(闽·丰田)QC1803ZC2315

(标的链接:[url=https://www.pccb.com/web/tender/project?tenderId=25741&borrowType=1)]https://www.pccb.com/web/tender/project?tenderId=25741&borrowType=1)

 

在车辆信息栏明明写的是:丰田汉兰达2012款2.7L两驱7座自动精英型,但是披露的行驶证照片上的汽车型号却是东风日产牌DFL7252VAK1,而且核定人数变成了5人,这型号是东风日产天籁这款车,就像京东出售假货事件一样说是发错货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心底都有答案。

 

预警 普资金服标的造假 上车需谨慎

预警 普资金服标的造假 上车需谨慎

 

在平台之前的标的信息披露里面,还有借款人本人的手持照片、车辆照片、银行卡照片、抵押合同、GPS定位等等看着挺规范的,本来是应该越来越规范才对,但平台却是越来越简化最后就剩一个行驶证和身份证了,就连身份证和行驶证是不是同一个人的也不知道。其实平台简化信披也能理解,毕竟每发一个借款标都要花钱找个有“资质”的临时演员也是需要费用的,而且平台的推广费和给羊毛党的返利也不低,这样势必会增加运营成本。所以随便网上找几张图片再打上就算是本人也认不出的马赛克,只有这样才是经济又实惠的。

 预警 普资金服标的造假 上车需谨慎

 

 

 

2018-04-01 11:11: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