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京城市格局全面升级,五六环成新兴商圈


北京城市格局全面升级,五六环成新兴商圈

3月23日,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建设项目规划使用性质正面和负面清单》的通知。列出了各功能区鼓励和限制的建筑项目规划使用性质。在这样细致的规定下,中央政务区正式诞生,五六环外则迎来了发展新机遇。

北京正负面清单一览

京城市全面升级,五环外将集聚大型商业项目,形成新商业圈

仔细研读各区域的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我们不难发现,伴随着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逐步落实,大型医院、大学、大专院校、职业学院将转移至五环以外;制造业、物流基地和批发市场也将转移至周边地区;未来伴随着居民养老、义务教育、公共设施的大改善,北京将更宜居。

各项产业的转移也带动着人口大外移,加上主城区严禁建设1万平方米以上的商业,北京整体商业配套将面临重新洗牌。可以推测出,未来五环、六环将是北京商业氛围最为浓厚,人口最为密集,最具发展活力的区域。

黄金五环,东北五环成商业地产投资热点

新兴产业区围绕五环的兴起,成为北京新商业的落脚点。众开发商更是注意到了五环的价值潜力,纷纷加快入驻步伐,五环正在成为商业地产的主战场。

纵观五环,各个区域板块的基础条件有所差异,加之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也决定了各个新兴区域的商业投资机会各有千秋。对此专家表示,目前,顺义区的各个产业已聚集大量高端人群,对商业的配套需求大,各大知名开发商更是纷纷进驻,东北五环正在成为商业地产投资的热门之选。

顺义拥有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北京顺义科技创新产业功能区等核心经济区。全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到367家,“高精尖”企业69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93家,上市企业58家;拥有26件中国驰名商标、49件北京市著名商标、31件顺义区知名商标,品牌总量位居北京郊区第一。

国门智慧城:东北五环的一颗璀璨明珠

伴随着产业的升级,原有的商业已不能满足高端人群的商业需求,此时,国门智慧城应市而来,满足了区域精英对高端商业产品的需求,提升了整个区域的品质,广受高端商业市场的赞誉。

据悉,国门智慧城位于北京临空产业经济发展的核心区域,正处于东北五环之上,其所在区域商业发展已颇具规模,一期国门1号全球家居总部基地已投入运营,汇集了众多知名家居建材品牌,而二期国门智慧城项目更是大力吸引了沃尔玛山姆会员店、ume4D巨幕影城、肯德基、必胜客等一线知名企业入驻,其中澳洲乐图空间室内运动公园已开业,吸引了无数中高端消费客群到来,醇熟的商业氛围已成,将来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型商户开业,这里无疑成为东北五环的一颗璀璨明珠。

项目自身拥有4200㎡独立商业及8栋办公产品。办公产品主力面积建筑区间在40-70㎡,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商业产品目前剩余不多,仅几套在售!

接待中心地址:北京后沙峪枯柳树环岛西100米国门1号西侧

接待中心电话:010-80476888

 
2018-04-03 17:45: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