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京金茂府首席体验官计划,专业酒店试住员首轮来找茬


北京金茂府首席体验官计划,专业酒店试住员首轮来找茬

  体验官计划推出,专业酒店试住员+网络主播首轮试住

  一提到“金茂府”三个字,了解的人立马说出科技豪宅,绿金科技,恒温、恒湿、恒氧等关键词。17城33座金茂府,金茂府已经成为中国科技豪宅超级IP。

  北京金茂府作为中国金茂以城市运营思维开发的“府城级”首作,更是以全面焕新的十二大科技系统,精工匠造198个细节,千步多维街区的开发模式再度成就金茂府传奇。

  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项目精工匠心品质和科技系统的健康舒适,北京金茂府特推出首席体验官计划,4月2日,一名专业酒店试住人员和一名网络主播成为北京金茂府首轮体验官,亲身体验金茂带给人们的生活方式。

  “见多识广”的专业酒店试住员,五星级酒店体验标准

  两位体验者之一的小曦是一名专业的酒店试住员,来北京金茂府之前刚刚从国外飞回来。对于一个专业从事酒店试住行业的她来说,从五星级酒店到客栈民宿,众多的体验过程中最为注重的就是交通的便捷,居住的舒适性,细节性设计,以及服务人员的专业程度。此次也是以对五星级酒店的审视眼光来到北京金茂府,严苛考验北京金茂府的居住环境。

  “精致生活”的网络主播,对居住空间的终极需求

  另一位体验者是一位美丽活泼的网络主播Jelly。热爱社交,注重空间布局的社交属性。有一个公主梦,大大的衣帽间、美丽的卧室、独立的运动场地、精致的休息空间。这次来到北京金茂府,就是想寻找自己想象中的理想生活。

  两位体验官“各怀心思”,北京金茂府“见招拆招”。高手过招之间,也是乐趣无穷。

1

  三环内城PK交通要求

  初次听到是一个别墅项目的体验,有民宿经验的酒店试住员小曦自然而然的以为是在五环外比较偏僻的地方,没想到是在三环。没有遇到堵车,下了飞机到项目门口只用了40分钟,还有地铁、公交的绿色交通。周边生活配套丰富。小曦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表示基础条件很是满意。

  北京金茂府择址三环内城,与国贸距离7公里,便捷交通,快速通达7大商圈,享受丰盛内城生活。

  找茬交通,北京金茂府胜!

  十二大科技系统PK舒适环境要求

  室内的空气清新程度、温度、湿度的调节是否宜人,都是酒店试住员小曦在体验关注中格外关注的点。这次来到北京金茂府本来在内心降低了期待,没想到反而迎来了惊喜。“北京金茂府的科技系统给我一个很大的惊喜,外边是雾霾,但是进到室内瞬间感受到了另一个空间,空气很清新,温度很舒适,没有感受到一般空调的吹风感,没有任何加湿器也不感到干燥,哪怕在地下也完全没有感受到一般地下的阴冷潮湿,整体舒适度还是很高的”

  本来对科技系统并不了解的网络直播也说出了好评。“我本身皮肤就比较敏感又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化妆,在空调房间经常感觉到皮肤干燥,但是在北京金茂府的室内完全没有任何不适,皮肤感受到很湿润”

  北京金茂府 全面焕新十二大科技系统,恒温恒湿恒氧健康舒居。

  找茬舒适度,北京金茂府胜!

1

  198个精工细节PK设计细节要求

  在酒店或者民宿居住的时候小曦都会优先检查居住设施和用品的各种细节,尤其是在民宿或者出租型公寓,厨房更是检查的重点区域。

  北京金茂府橱柜细致的收纳系统、冰箱与厨柜一体化设计,尤其是魔镜系统,集成灯光、音乐、门禁、娱乐等功能,可以边看魔镜联网视频边学做菜,可以监控孩子活动。两位体验官通过魔镜系统点了饮料,根据雾霾天气定制的适合女性的饮料,漂亮摆盘的水果,五颜六色的马卡龙,瞬间一份下午茶就来到了眼前,生活更精致便捷。

  还有其他的适老性、居住性细节设计,都获得了两位体验官的好评。

  北京金茂府 198个精工匠作细节,打造有爱的理想生活家

  找茬细节,北京金茂府胜!

1

2

  金茂物业PK五星级酒店服务

  服务人员的专业度是基本多有酒店试住员都关注的点。北京金茂府才用金茂物业“金质管家”服务标准,定制符合业主需求的全场景服务。进门主动为女士提行李箱,定制饮料,快速的送达,让两位体验官感受到了五星级酒店的高标准服务。

  北京金茂府   “金茂+全场景定制服务”与金质管家,便捷您的每一天生活

  找茬服务,北京金茂府胜!

1

2

  四维社交空间PK社交要求

  北京金茂府首层打造为端厅、客厅、餐厅、社交厨房连贯一体的四维社交空间,感受别墅的开敞阔朗,组织一个大party绰绰有余。体验官之一的网络主播对此显得很兴奋,“我喜欢交朋友,一直想寻找一个朋友之间能自由交流的空间,在厨房一边准备食物,一边和朋友交流,大家一起聚餐,一起玩,还可以安静的坐在端厅看着院子里的景色喝喝酒,完全就是我的理想生活的样子”

  北京金茂府   四维立体社交空间,开始家人朋友相聚的有爱生活

  找茬社交功能,北京金茂府胜!

1

  全功能主卧套房PK使用空间要求

  二层主卧空间,敞开式衣帽间,男女主人衣物分类更便于使用,宽阔的主卧空间,窗前还设置了榻榻米,卧室的功能有了多重扩展。

  顺次来到两个次卧,一个小男生卧室、一个小女生卧室,新二胎时代也能让孩子各有独立天地。

  小曦对衣帽间的细节设计表示好评,男女分开且考虑男女不同需求设计不同的收纳空间,棕色的玻璃保证整洁还可以清晰的看到衣服的摆放情况。Jelly对大大的衣帽间表示喜爱,更对粉色的女孩房表示钟爱,晚上选择睡在了这个房间。临窗的榻榻米,两位体验官在那晒晒太阳,品味下午茶,度过了浪漫的休闲时光。

  北京金茂府   全功能主卧套房,满足你对生活的多重想象

  找茬使用空间,北京金茂府胜!

1

1

  更多设计,更多惊喜

  除地上部分,地下部分给了两位体验官更多的惊喜。阳光瑜珈室、健身房,完整的运动空间,家庭阅读室、亲子活动区,尤其是帐篷和滑梯的贴心设计,让小曦一直赞叹。是创想,更是人性化的用心,不禁跃跃欲试。

1

1

  热带雨林墙又震撼了两位体验官,仿佛进入异域世界,全实景打造,鱼缸里鱼儿也在快活畅游。整体空间开阔敞亮,影音室、红酒雪茄区、家庭会客厅、入户门厅等功能区,并且连接车库,回家非常便捷。

1

1

  公园组团预计4月入市,美好生活再升级

  2017年热销断供后,北京金茂府经过长时间研磨的升级匠作大器已成,公园组团预计4月入市,6000m2鲜氧公园嵌入,500米无遮挡瞰景采光,500步可达商业、学校、医院等城市配套,离5分钟核心资源生活,外繁华内宁静,隐于内城丰盛与繁华。

  北京金茂府三环公园科技墅

  建筑面积约200㎡科技大宅

  300㎡内城独院别墅

  VIPLINE:010-8768 8888

  接待中心:丰台区宋家庄地铁站向南200米

1

2018-04-03 17:10: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