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春品房不打烊,台湾远雄4重点案吸港客


新春品房不打烊,台湾远雄4重点案吸港客

农历新年9天连假将至,台湾开发商远雄再度推出新春品房不打烊活动,今年全台有16个销售据点、串连31个在售楼盘,针对陆、港等海外客户,远雄房地产全球部特别对其需求,针对不同客户选出北、中、南共4重点建案,期望在金猪年能协助不同属性的海外客户,媒合到最适合的房屋。

远雄房地产近年成立全球部来专门服务海外客户,管理处营销总监林港基表示,海外客户主要对于台湾房地产产品、购屋流程不是太了解,需要特别着重在这部分」,而这种专属服务也带来好成绩,以港客为例,每年都有约60户的成交量,因此,全球部还特别聘请香港籍员工来接待港客,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台湾远雄从销售到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信赖。

高端新成屋出炉 今年购屋有利好

不少专家预估今年台湾房市将价格微跌、交易量成长,林总监分析,今年好坏消息参半,外在有中美贸易战、台商回流带动厂办用地价格向上,内在则是台湾明年总统大选,存在政治不确定性,但对客户来说,开发商正积极把现有产品去化、可以用低价买进先前已高端规划的新成屋,再加上利率低、宽限期有机会放宽等,「对消费者来说是相对利好」。

近捷运 北部小宅位置优

房市依旧是南热北冷,北部的土地成本高,项目的品牌及位置变得非常重要,例如在新北市新庄区「远雄新宿」,位置在桃园机场快线A4副都心站走路3至5分钟,过桥就到台北火车站,面积约在1,245至1,700平方呎,是相当整齐的两房产品、采光、通风都好;北部另一重点建案为新北市中和区「远雄和光」,大约为996至1,352平方呎,今年六月通车的环状捷运只要走路8分钟,不仅附近绿地多,还串连台北与新北间的自行车道,再加上附近8成都是远雄建案,环境幽雅、规划完善。

直飞香港 台中远雄之星6高机能

很多港客在台湾找房首选生活条件,林总监举例,像台中市清水区的「远雄之星6」就是个造镇案,邻近直飞香港的清泉冈机场、交通便利,附近更串连台中航空城、及去年底开幕的台中港三井Outlet,购物相当方便,而面积规划从1,067平方呎的2房到1,779平方呎的4房都有,能满足各类购房族。

抢攻高端客 远雄THE ONE引入垂直服务

至于高雄地区,台湾远雄目前指标建案「THE ONE」,主打高端客户,总楼高68层,16楼或以下的低楼层将规划远雄星级酒店,高楼层则是单纯的大面积住家,这也是台湾首度引进「饭店垂直服务」。林总监透露,「THE ONE」选后相当热门,「台湾几个知名家族都有入手,相当看好此楼盘」,也是海外高端客询问相当高的一案。

台湾远雄从选地买地、建筑规划、营造销售到后续的售后服务都是自身的团队,一条龙的服务也获得全球客户的信赖,也因此海外客户在挑选台湾项目的同时,远雄无可厚非是海外客户的投资首选,今年也是集团成立的第五十一周年,远雄希望致力于圆客户一个家的梦想与提供更臻至完美的服务。

2019-01-21 12:39: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