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与曼谷房产增值相关联的三大决定性因素


【异乡好居】与曼谷房产增值相关联的三大决定性因素

 众所周知,泰国是一个以旅游闻名于世的国度。近年来,泰国房产投资备受欢迎,凭借投资门槛低、安全性高、投资回报率稳定等优势吸引大批海外投资人士。从过去10年的统计数据来看,曼谷中心区公寓平均每年涨幅大约12%,为海外投资客带来了丰厚的利润。那么,未来投资曼谷房产还有增值空间吗?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帮大家解答这个疑问。

土地供应有限

土地供应紧张是导致泰国房价上涨的一个重要原因。数据显示,新楼盘开发在2016年达到顶峰后正逐渐减少,各城市新盘数量下降明显。

往年的土地价格增长是5%~10%,现在已经到了10%~30%。土地成本的增加对于新盘的售价也会造成直接的影响。

此外,2016年泰国政府通过了多条轨道交通预算,预计2020年轨道交通网会陆续完工。完工之后的规模是目前的四倍。房地产是区位、实物、权益的综合体,因为房地产项目的不可移动性,使得交通对于泰国房产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轨道交通网对房价的上涨影响也是很大的。在土地供应量十分有限,而需求量又庞大的条件下,势必会造成房价上涨的现象。

租赁市场火爆

作为泰国的首都,客流量最为集中的第一站,曼谷的租赁市场特别活跃,远远超过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等邻国的投资回报率。为此,当地的“包租公”或“包租婆”们可谓赚了个盆满钵满。

数据显示,自2015年开始,曼谷的中端楼盘中,一栋30平方米的公寓,月租金从往年的5000 -9000泰铢,涨到了高达12000-15000泰铢。而在高端住宅市场中,最低租金从30000泰铢起步,高则达到了50000-60000泰铢不等。此外,外围区域的地段如湄南河以外的吞武里旧王朝以及Sukhumvit bang na(邦纳)以外的房屋租金,也在不断上涨。

房价无泡沫

泰国拥有完善的社会制度和稳定的政策体系、优越的自然条件和福利待遇,并在历年来都被评选为世界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国家之一及全球最幸福的国家。良好的经济弹性,使得泰国即使在全球经济危机下也没有出现经济不景气的现象,是全球少数几个保持稳定并无通货膨胀压力的国家之一。因此,投资客大可不必担心房价泡沫,只需坐享房产增值。

以上三大因素决定了泰国房产增值空间不可限量。与国内房产投资相比,未来泰国房产投资更有优势。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th/bangkok/buy-new

https://www.uhouzz.com/list-topic

2018-04-24 09:40: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