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白芨种苗的选择在云泽白芨种植中的作用


白芨种苗的选择在云泽白芨种植中的作用

  白芨一般人可能不知道,但是对于医生、美容师来说,不知道就不对了。白芨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中药材,而且具有美白效果。而现在野生白芨几乎已经看不到了,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人想要进行云泽白芨种植,云泽白芨种植最重要的一步可以说就是白芨种苗的选择,为什么这样说呢?下面就从几个方面来说明,白芨种苗在云泽白芨种植中的作用。

 

  第一,投入上来说,进行云泽白芨种植,最大的投入就是白芨种苗了,云泽白芨种植周期一般在四到五年,投入一般在三万左右,这么大的投入,白芨种苗就占到了百分之六十左右,其他的就是一些人工、除草、药剂、水电等了,可见白芨种苗从投入上来说,简直就是云泽白芨种植的主力。

  第二,从产量上来看,如果白芨种苗质量不高,将严重影响到白芨的产量,严重的会导致颗粒无收,可以想见,辛辛苦苦四到五年的付出,最后却是这样一个结果,真的不是让人能够接受的。

  第三,从价格上来看,云泽白芨种植可以有三种形式,一种是种子直播,一种是块茎繁殖,还有就是组培苗种植,这三种方法,块茎繁殖最贵,种子直播最便宜,但是成活率不高,所以从价格上考虑的话,如果能提高种子直播的成活率,那将大大降低云泽白芨种植的成本。

  总之,想要云泽白芨种植成功,那选择对白芨种苗是非常重要的。有些人因为不了解白芨种苗的优劣,盲目购进,栽植以后,当年并没有显现出结果,等显现出结果以后,可能两年或者三年已经过去了,这样的结果不仅是损失了投入,还损失了时间,有可能错过了白芨销售的最佳时间,给自己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所以进行云泽白芨种植,一定要选对种苗。(编辑:chujieco)

  

2018-04-26 21:03: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