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洛杉矶房产——美国房市的投资热点


【异乡好居】洛杉矶房产——美国房市的投资热点

         洛杉矶是全球华人向往居住的美国城市之一,汇集了全世界的文化、科学、技术、国际贸易和高等教育于一身。在大众娱乐方面也构成了洛杉矶的国际声誉和全球地位的基础,闻名世界的好莱坞就位于该市。随着美国房产市场的逐渐复苏,人民币的不断升值,洛杉矶房产对于国内的高净值投资者来说越来越具有吸引力了,现在洛杉矶房产已成为美国房产市场的投资热点。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未来投资洛杉矶房产的增值潜力。

纯粹投资”具有较大潜力

由于洛杉矶华人区众多,教育资源丰富,大量因投资移民和留学教育而需要购置物业的中国买家选择进入洛杉矶房产市场。加上近年来洛杉矶房价上涨动力强劲,出于纯粹投资目的的中国买家数量也在增加。数据显示,2000年至2016年,加州共计吸收中国对外投资260亿美元,占中国对美直接投资总额的23%。美国的房地产市场一直对中国投资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特别是在类似旧金山和洛杉矶这类门户城市。也正是在2011年至2014年间,中国投资者开始进军房地产和酒店开发。

中国投资者在内的海外投资者全球配置资产的需求上升,正在令美国房地产市场受益。其中,洛杉矶市场的表现极为突出。在仲量联行发布的2017全球城市发展动力最快的30座城市中,洛杉矶仅次于硅谷地区及纽约,位列其中。同时受投资需求上升、美元升值,以及当地居住人口不断增加、政府严格控制住房供应量等因素影响,洛杉矶房价不断上涨,去年同比上涨10%,预计今年仍将保持两位数增长。

据悉,洛杉矶是美国第二大城市,拥有1300万人口,是多民族聚居地,具有多元化文化特点。目前,该地在建住房仅有12000套,且多数为开发商仅用于出租的自持物业,可售项目供不应求。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多家龙头开发商早已迈开步伐,聚焦洛杉矶中心的住房发展。

历史最佳“抄底”时机

洛杉矶作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是全球的商业中心,2016GDP为1.83万亿美元,在美国仅次于龙头纽约。洛杉矶是全世界的工商业、国际贸易、科教、文化、娱乐和体育中心之一,拥有美国西部最大的海港,也是美国石油化工、海洋、航天工业和电子业的最大基地之一。

洛杉矶市是国外直接投资在南加州是首选之地,同时也是仅次于硅谷和纽约地区的全球第三大创业社区,包括地产、互联网金融、电商、游戏等。根据Crunch Base SEC的数据,全地区共有407家企业在2015年得到融资,融资总额超过48亿美金,呈现一片蓬勃向上的姿态。产业的发达带来丰富的人口导入,进而推动当地房地产的发展。自2011年触底反弹以来,洛杉矶的房价迅速飙升。据美国房产相关部门统计,2014年全美20大城市,房价平均涨幅在13.6%,而洛杉矶房价在过去三年的累计涨幅更是达到了30%以上。

业内人士表示,在洛杉矶房产这一波触底反弹中,这些想到在2013年较早拿到项目房企,也算是踏准了时机。

购房者表示,现在国内的房价已经处于高位,到洛杉矶投资房产的升值空间相对更大。即便迅速上涨,洛杉矶市中心当前的房价为1.2万美元/平方米,与北京三环外、上海中环外、深圳中心区的房价相当。

资产收益率稳定可观

洛杉矶房产市场日渐紧俏的另一个原因是资产收益率可观且稳定,数据显示,洛杉矶公寓出租率稳定在96%以上,中心地区单身公寓租金稳定在2000~3000美元/月,公寓整体净回报率为6%~10%。

数据显示,在有海外投资需求的中国高净值人群中,有60%选择美国,而洛杉矶位列最受青睐的美国置业城市首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预测中心的经济学家威廉·于说,中国投资者认为现阶段美元对他们的财产来说保值作用更明显,其中很多人已经是这一区域内的大型地产投资商。

纵观全球经济形势,美国经济持续增长,美元作为国际货币,流通性和保值性有目共睹,美元持续上涨,美元资产更具长期持有属性。因此,现在投资洛杉矶房产正当时机!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us/los-angeles/buy-new

https://www.uhouzz.com/list-topic

2018-05-07 09:38: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