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合仓·星商界:层高,办公空间不能忽视的存在


大合仓·星商界:层高,办公空间不能忽视的存在

  在对一个顶级写字楼项目的综合品质评价中,除了位置、周边配套、交通等硬件设施外,写字楼本身的硬件设施与配置也是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其中,层高作为最直观可感的因素,在评估中非常重要的地位。

  一、什么是层高和净层高

  层高通常指下层地板面或楼板面到上层楼板面之间的垂直距离。净高指地面至上部楼板底面之间的最小垂直距离,即下层地板面到上层楼板下表面之间的距离,简化为公式即:净层高=层高—楼板厚度。

  二、层高不足带来的问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居住条件的提高,人们对写字楼也有了越来越多的要求,从肉眼看得见的外形、色彩、内部空间等到更本质的问题上――写字楼的舒适度。许多不舒适的感觉,是建筑物本身设计的不合理造成的。

  1、空间的高低对人的精神感受的影响

  可从两方面进行分析:一是以人为尺度的绝对高度,二是以空间为尺度的相对高度,即高度与面积的比例关系。办公空间的舒适程度是以人的尺度和心理接受的感觉为基准,相对高度越小,顶面与地面的引力感越强,空间越小;反之则越大。

  2、不能充分地采光和通风

  层高过低会影响采光和通风,采光和通风不好就不能很好地改善和调节室内的温度和湿度,就达不到一定的舒适程度。

  3、影响装修

  层高较低的办公室在装修时不能使用吊顶,否则会显得空间更低,同时也不能安装吊柜等,限制了房屋的装修,无法体现和满足消费者的意愿,也降低了在写字楼里上班的人们的办公质量。

  大合仓·星商界,3.65米标准层高

  在成都市商务写字楼等级划分标准中明确指出,甲级写字楼楼层吊顶后净高仅需2.6米以上

  即,甲写的最低标准为净高2.6米。大合仓·星商界标准层高3.65米,以楼板厚度0.2米、梁的厚度0.6米,消防喷淋管0.1米计算,室内净高至少在2.7米以上,这意味着大合仓·星商界在层高上完全高于甲写标准。

  

 

(大合仓·星商界办公空间实景)

  室内层高决定了空间内高低处温差,随着热气的上升,一般会停留在室内三分之二层高上部。层高越高则空气对流越佳,大合仓·星商界3.65米标准层高,让室内空气充分对流,让办公空间更加的健康。

  

 

(大合仓·星商界办公空间实景)

  宽阔的空间,不仅有利于室内通风。大合仓·星商界还能让企业自由装扮自己的空间,传统式的格子间、或是正流行的北欧风,还是充满色彩的创意空间,都能完美容纳。外墙low-e玻璃的运用,更是为室内带去了良好的采光。

  

 

(大合仓·星商界办公空间实景)

  大合仓·星商界,3.65米标准层高开阔空间,让办公,更自由。

  花园写字楼现房出售

  售价:7800元/㎡起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

  电话:85042255

2018-05-11 17:36: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