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立邦工程首携专业医疗空间解决方案亮相,迎接绿色医院整合时代


立邦工程首携专业医疗空间解决方案亮相,迎接绿色医院整合时代

5月19日,第十九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大会为期3天,云集全球各大供应商,共开展70多场专业论坛,500位行业内顶级专家学者从多角度分享行业内领先的医院建设经验,切磋交流该领域发展前景与趋势。立邦工程首次携专业医疗空间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大会,吸引了众多医疗行业参观者的目光。

 

活动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在绿色三星北戴河国际医院专场暨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专场论坛上,立邦中国工程事业部一体板项目本部一体板产品副总监王仲辉为参会嘉宾带来以“一体化趋势迎接绿色医院整合时代”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从北医三院秦皇岛分院的空间特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打造绿色高效和健康功能的医院建筑。

 

王仲辉代表立邦工程介绍一体化趋势迎接绿色医院整合

绿色医院的第一印象,从建筑外观开始

医疗建筑的外立面效果直接影响着医院的整体对外形态,同时也影响着患者及其家人对医院整体的信任度。立邦从装饰美观、绿色节能、环保无害、安全耐用角度出发,推出为建筑带来全寿命周期的“可持续性”材料——节能装饰一体板,达到施工快、翻新易、降能耗、效果多、品质高的效果。

节能低耗看一体板

对于洁净卫生等方面标准要求更高的医院内部建筑,立邦工程推出的抗菌内墙体系,能有效地抑制和杀灭墙面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和黑曲霉等常见菌种和霉菌确保室内空间的卫生及健康,减少疾病传播。

多样化细分选择,全场景满足医患需求

在功能性、专业性要求更高的不同科室,立邦地坪推出装饰性好、静噪轻质、舒适防滑的无溶剂环氧磨石地坪,整体无缝、耐磨抗冲击、防腐耐冲洗地聚氨酯砂浆地坪等材料满足门急诊、医技科室、后勤部动力设备区等不同场景的医患需求。NF UPARK无溶剂弹性聚氨酯车库专用地坪系统为医院停车库提供更加强韧抗裂、耐磨抗压、耐用持久且安全环保的地面解决方案。

 

环氧魔石地坪

 

立邦应用专业医疗空间解决方案,建设医院绿色未来

 

立邦工程坐诊医师现场解答咨询

医疗建筑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医院所能提供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数量。因此,医疗建筑除了要满足基本的功能之外,还要为患者提供优雅舒适的环境,有利于患者疾病的治愈和康复,并给医院的医生和护士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便于医院职能的发挥。立邦工程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辅材、外墙、功能内墙、地坪、节能装饰一体板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并全面推广机械化施工,建立全行业领先的施工模式,把高科技和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运用到现代建筑当中,为便捷生活贡献科技力量。 

2018-05-24 18:10: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