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华赢凯来涉嫌非法集资


华赢凯来涉嫌非法集资

  7月2日,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华赢凯来公司涉嫌非法集资,警方已先后将白某等3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上述人员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透露,2017年6月28日-30日,警方先后将白某某(男,47岁,河北省邢台人)等3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上述人员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开展审查取证、追缴涉案资产等工作,依法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将适时予以通报。
 
 
  警方提示投资人尽快到合同签署地公安机关报案,依法理性反映诉求,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侦查办案和调查取证工作。北京商报记者早前就曾多次报道华赢凯来旗下产品涉嫌自融,事实上,华赢凯来的控制人白志明(白丹青)通过成立各种皮包公司,把华赢凯来包装成集团公司,通过各种渠道打造出所谓和政府合作的PPP项目,再通过线上线下平台进行集资,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华赢凯来产品运作的资金池和自融模式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自去年8月开始,华赢凯来陷入兑付危机。在近一年时间内,白志明多次给投资人“画饼”。今年5月下旬,华赢凯来向投资者发布了新一期的兑付方案。
 
  在具体兑付方案中,华赢凯来承诺首次兑付比例为债权人本金的1%,二期兑付日期为8月31日前。并且号称拿出了房产加实物总计7亿元的资产来兑付,只是在房产兑付方面,投资者得自掏腰包另外支付房价的70%,华赢凯来债权只能用于支付30%。
 
  华赢凯来发布的兑付方案显示,自去年8月兑付危机发生后,公司管理层、业务层人员严重流失,各项管理和业务工作全线停滞。但自今年3月以来,公司初步具有初级兑
2017-07-04 08:41: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