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管理 >> 稳稳的,邦泰又列1-5月四川前五&单项目销售业绩全国百强!


稳稳的,邦泰又列1-5月四川前五&单项目销售业绩全国百强!

  2018年6月2日,凭借多项目的持续发力,在中国房地产专业测评机构亿翰智库发布的“2018年1-5月全国各区域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10”榜单中,邦泰集团又进前五,以74.8亿的销售业绩位居四川省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第5名。

/数据来源于亿翰智库

  值得一提的是,西昌邦泰·花园城以18.76亿的销售业绩,在亿翰智库数据发布的“2018年1-5月中国典型房企单项目销售业绩TOP100”排行榜中,成功蝉联中国房企单项目销售百强,位居榜单第85位。

/数据来源于亿翰智库

  喜获新地,邦泰再添动力

  邦泰深知只有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才能打造更多品质过硬的产品,才能“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企业使命更好落地。

  过去一个月中,5月16日邦泰集团力克群雄,最终以总价8.9亿元竞得西昌西部新城A2-12地块。已成功于西昌打造邦泰·南山国际社区·康郡、邦泰·南山国际社区·御墅、邦泰·花园城等项目的邦泰,将不断总结以往成功的打造经验,并继续从引领城市发展和居住的角度出发,打造出真正适合西昌人民居住的作品。

  除了斩获新地,5月邦泰在项目上也是亮点频频。5月17日,广元“天字系”门第大宅首作——广元邦泰·天誉正式发布,吸引了众多精英人士莅临品鉴;内江邦泰·紫金学府首批次12-60㎡学府小金铺取得了开盘即售罄的良好业绩;5月26日,西昌邦泰·花园城第五批次开盘再次以4.6亿的热销业绩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广元邦泰·天誉园林示范区实景

/广元邦泰·天誉营销中心实景

  提升产品和服务,邦泰品牌调研进行时

  5月底,邦泰集团携手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中国指数研究院,启动了为期近两个月的邦泰集团品牌调研。邦泰想通过此次调研,全面测评邦泰品牌形象,深度发掘存在问题;帮助邦泰提升品牌经营绩效,以便为邦泰提供更好产品和服务打下基础。

  2018年是邦泰品牌升级的重要一年,这一年里邦泰将继续坚持“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产品打造上,邦泰将继续主打高端“天字系”、“府系”,用品质更为过硬的产品去赢得市场,获取客户口碑。在物业服务上,邦泰将把“如何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放在首位”,继续深化物业4.0服务体系,并构筑起智慧社区服务体系,使业主生活更安全、更便捷。

2018-06-04 17:40: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