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歼-20隐形战机模型霸气现身高速震惊交警(图)


歼-20隐形战机模型霸气现身高速震惊交警(图)

“歼-20隐形战斗机”上高速“歼-20隐形战斗机”上高速
“歼-20隐形战斗机”上高速“歼-20隐形战斗机”上高速

  老汤,是个半挂车专职司机。

  前天,从成都到湖州,他跑了从业以来最风光的一次长途运输。

  和他一起的,还有一辆半挂车——这一路,他们后面时不时会跟着浩浩荡荡一串小轿车,小轿车上的人都是围观拍照的。即便在服务区,他们去吃饭时,半挂车的关注度也没有削减,甚至还有人会爬上车来拍照。

  在G50沪渝高速公路浙皖收费站执勤的高速交警,第一次见到这两辆半挂车时,也是一阵激动。

  “这是J-20,是最先进的隐形战斗机。”这名高速交警给出了答案,他本人系部队转业,且对飞机有一定研究。

  一辆半挂车上装着个霸气的飞机机头,另一辆则拉着对机翼。两辆半挂车一被拦停,很多跟在后面的司乘人员也都下了车,拍照的同时,人群中不时有人喊着:“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照理说,这种型号的战斗机应该是严密保管的,怎么就这样贸贸然,且由两辆民用货车毫无遮挡地拉了出来?

  事实上,这车上的飞机,只是模型,它是从四川成都运往余姚一个爱国军事基地作展览的。但飞机模型,的确是按照网上的图片,根据J-20隐形战斗机1∶1的尺寸打造,并找了相近的颜色喷涂而成,“但它里面是空的,也就是个空壳子。”

  鉴于该车运送的模型已严重超限,两名半挂车司机被路政部门罚款1800元。在办理好专用高速路超限通行证后,为了路上运送时,不再发生类似被围观情况,严重影响高速公路的行车秩序,高速交警责令他们用帆布盖上模型后再上路。  

    J-20战机各项性能参数

  基本信息 参数

  乘员 1人

  全机空重 17吨

  机长 20.30米

  机宽 12.88米

  机高 4.45米

  发动机 涡扇15发动机

  巡航速度 1.83马赫

  最大飞行速度 2.5马赫

  最大飞行高度 20000米

  航程 5500公里

  作战半径 2000千米

  J-20是成都飞机工业集团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研制的最新一代(欧美旧标准为第四代,新标准以及俄罗斯标准为第五代)双发重型隐形战斗机。其采用了单座、双发、全动双垂尾、DSI鼓包式进气道、上反鸭翼带尖拱边条的鸭式气动布局。机头、机身呈菱形,垂直尾翼向外倾斜,起落架舱门使用锯齿边设计,机身深墨绿色涂装,远观近似于黑色。侧弹舱采用创新结构,可将导弹发射挂架预先封闭于外侧,同时配备国内最先进的新型格斗导弹。J-20预期将在2017~2019年间投入使用,2020年后逐步形成强大战斗力。首架原型机于2011年1月11日在成都实现首飞。(通讯员 王凯 柴向晖 记者 叶建良)

2013-08-19 14:17: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40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