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共建美好未来丨绿城中国与乌鲁木齐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美好未来丨绿城中国与乌鲁木齐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8月3日,绿城中国与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徐海荣会见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总裁张亚东一行。

  乌鲁木齐市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高峰,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总裁张亚东,绿城中国西南区域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余海涛,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及政府各相关部门、绿城中国西南区域公司、新疆公司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由高峰主持,其对绿城中国团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双方团队进行了简要介绍,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美好祝愿。

  随后,乌鲁木齐市副市长宋亚君与余海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初心不渝,美好始终

  本次绿城中国与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是绿城中国自2003年进入新疆以来,携手新疆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又一重要时刻。

  

  签约仪式现场

  绿城中国入疆十五载,始终秉持对理想的不懈追求。15年来,绿城中国以一个个凝聚着心血与智慧的作品,书写着新疆与绿城的共同美好。

  2004年,绿城·新疆玫瑰园诞生,择址于乌鲁木齐市水磨沟风景名胜区,匠筑绿城中国第三代别墅代表之作。

  2009年,绿城·新疆百合公寓入市,择址红光山万亩生态林南缘,见证乌鲁木齐城市繁华与发展。

  

  绿城·新疆百合公寓实景图

  2011年,绿城·新疆玉园诞生,择址乌鲁木齐市南湖核心地段,坐拥约2500亩生态公园,规划营造高端城居综合体。

  2014年,新疆绿城广场诞生于乌鲁木齐市会展核心区域,以约86万平方米生态综合体,打造城市商务新标准。

  

  新疆绿城广场实景图

  2019年,绿城·新疆百合公寓-绿城百合留香苑臻装交付,以现代先进生活理念,彰显绿城细节品质之美。

  15载时光悠悠,从始至终,绿城中国初心不渝,坚持以精诚之道、精深之术、精湛之为,在新疆的土壤之上,营造着属于这片土地的美丽。

  携手共建理想生活

  时代的浪潮澎湃向前,绿城中国惟有与时俱进,与城市携手发展,才能实现产品创新,满足人们的理想生活诉求。

  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本着精诚合作的精神,绿城中国将与乌鲁木齐市拓展广阔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层次,共同建设属于这片土地的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上,为增进相互了解,张亚东对绿城中国的发展历程、业务及组织架构、绿城中国在新疆的发展、工作推进及未来愿景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

  

  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总裁张亚东发表讲话

  高峰则对新疆的农业、旅游资源以及人口增长、人才引进情况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

  高峰表示:“绿城中国是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及服务业非常靓丽的名片,也是乌鲁木齐市房产界优质企业的代表。近两年,随着乌鲁木齐各方面形势越来越好,稳定的红利不断释放,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进入到乌鲁木齐。值此契机,绿城中国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品牌优势,与乌鲁木齐一起快速发展,让优秀的品牌旗帜飘扬。”

  

  乌鲁木齐市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高峰发表讲话

  张亚东表示:“作为‘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绿城中国非常高兴能够见证乌鲁木齐的良好发展,也非常看好其发展趋势。在乌鲁木齐追求品质的市场、生活需求中,人们对房产品的需求延伸至品质及服务。绿城中国作为房地产行业的‘特长生’,未来将有巨大空间可与乌鲁木齐寻求合作与发展。同时,在社会公益性事业方面,绿城中国也将承担作为一个企业的基本责任与义务。”

  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绿城中国深耕新疆、深耕西南迈入了新的阶段,也标志着绿城中国在新疆的产品品质传承与开发创新具备了有力的保障。绿城中国将肩负起城市发展责任,持续激发产品核心竞争力,为建设更美好的新疆而不懈奋斗。

  让美好,更美好

  从浙江到新疆,绿城中国以创造每一个区域、每一座城市的理想生活为使命,不断践行“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的理念。

  2016年,绿城中国西南区域公司在成都扎根,以成都、重庆、乌鲁木齐三座城市为起点与战略支点,并逐步辐射西南,让西南更美好。

  新的阶段,新的起点。面对当下,绿城中国西南区域公司将秉持绿城中国与乌鲁木齐市政府的合作共赢理念,以“创造城市的美丽”为己任,坚守品质信仰,一步一个脚印,为创造西南城市人们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2019-08-07 17:03: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