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看懂新机场,读懂固安未


看懂新机场,读懂固安未

  北京新机场通航

  传说中的北京新机场,将于2019年10月迎来第一批旅客,这座大兴机场将如凤凰展翅,吸引全球目光。

  

  临空经济区成建设原点

  北京地区作为全国1/10的航空运输机场,第二机场为北京国际大都市提供新引擎。北京新国际机场建成之后,将围绕机场构建新的经济临空区,其核心辐射范围50公里,链式产业将给周边带来8.6万亿的经济效益。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合计240平方公里,永清北及固安北合计105平方公里。

  

  多维交通下空港时代

  作为出京第一站的“京南门户”固安,以黄金10km的优势占据空港核心,京雄高铁在此设站,北京地铁4号线南延线将固安规划其中。

  完善雄安新区和北京新机场周边路网,加快绕城改线项目建设,途经固安的G106就在名单之中。

  固安处于临空经济区的南城中轴,属于临空产业钻石核心区,迎来多维交通下的空港时代。

  

  新城发展落地规划

  贸易港为核心功能并构成我国新门户区域,形成京津都市绵延区上的以超大型国际枢纽机场为核心的航空大都市区域。

  在廊坊设立综合保税区,成为全球进出口贸易的重要载体。依科技制造型与商业贸易型的结合,形成一个非常好的差异化形态。

  固安承接北京建设世界级临空产业,依托立体交通,以临空经济区为原点,借助贸易港和综合保税区腾飞,建设现代高端临空产业为主导的,绿色智能、产城一体的组合型现代化空港城市。在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及空港新区内,固安欲借机打造京南宜居宜业的产城一体化微中心。

  

 
 
2018-07-04 18:08: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